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吴耕】的小说是什么?
  • 玩命喜欢你
    曲又云顾言昭《玩命喜欢你》
    娱乐圈内,曲又云没钱没势没背景,只有张牙舞爪的坏脾气,得罪了大佬,惨遭封杀,接不到戏,只好去帮朋友的新综艺开荒。那是一档恋爱观察类节目,曲又云被迫与一位新生代流量小生组成荧幕情侣,镜头前你侬我侬,镜头外泾渭分明。录完节目,一拍两散,正主亲自下场拆伙。没有人知道,曲又云曾在漫漫长夜里,一遍又…
  • 玩命喜欢你
    男主女主是曲又云,顾言昭,许森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10513完结 总书评数:258当前被收藏数:687 娱乐圈内,曲又云没钱没势没背景,只有张牙舞爪的坏脾气,得罪了大佬,惨遭封杀,接不到戏,只好去帮朋友的新综艺开荒。 那是一档恋爱观察类节目,曲又云被迫与一位新生代流量小生组成荧幕情侣,镜头前你侬我侬,镜头外泾渭分明。 录完…
  • 我在佛门的那些年
    男主女主是吴田,钟珠,太清的小说是什么
    西游已过,佛门大兴。佛教弟子遍布洪荒,封神大劫后佛门算计了截教的气运,使得截教分崩离析。现如今道教的生存空间又被极致压迫,三清齐聚商议。天道大势归于佛门,三清圣人也无法直接降罪罚。忽而原始天尊与通天教主让太清去寻一人,,,,小弟吴田穿越而来,太清要我卧底佛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