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周东宇】的小说是什么?
  • 明夷于飞
    明夷于飞txt完本
    公子如玉,奈何成殇,仙界陨落,恶魔横行。仙侠世界的故事。女主角是个资质废柴的凡人,阴差阳错的步入到仙人的世界中。一个乡下姑娘糊里糊涂开始的寻道问心之旅别的妹子都是在拼家世、比美貌、萌修真界四大公子,而她则忙着赚灵石,见到这些公子的第一个
  • 时光长着你的模样
    时光刻着你的模样
    我与他相恋三年,我爱他至深,他霸道、大男子主义,可他也有温情的一面。我一边享受着甜蜜的恋爱,一边感受着无私的友情,就在我们步入婚姻殿堂之际,老天出其不意的洒了我一脸狗血,我亲眼看见自己心爱的男人跟要好的闺蜜滚床单的时候,我觉得世界一下子天崩地裂。爱人和朋友的同时背叛让我无所适从,当真相慢慢…
  • 我的二次元好萌好可爱
    可爱的二次元群名
    两仪式的直死魔眼你想要吗?大简木辉夜的九勾玉写轮眼你想要吗?艾露莎的换装魔法你觉得怎么样?亦或者你是想要御坂美琴的超电磁炮?来来来,在我这里全部都有哦,你想要哪一个呢?(嗯,这是一本打着星际的玄幻小说,所以呢,这不是科幻小说,不是科幻小说,不是科幻小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扣扣群:51306…
  • 重生之大道巅峰
    重生之大道巅峰
    四万年前,神族入侵大陆,数百族群奋起反抗,与神同战,最终惨遭失败,人族投诚,百族相继臣服。之后数万年,各大种族生活在阴霾之中。神族征战之路,并未因此停止脚步,四万年后,在神族忽视这片土地之时,一个重生少年,重生在一个废材身上忍受着屈辱,凭借着前世记忆,静候推翻神族一天的到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