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周云海】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弑神修罗
    修罗重生之弑神
    大四生白云飞突陷险境,体内竟觉醒一股神秘力量。然而,在这股神秘力量的背后,竟然隐藏着一个更大的阴谋。每当白云飞离真相更进一步,便被卷入一场更大的危机......然而,天道轮回,万物有序。每当有恶龙出现,必有英雄现世。白云飞能否成为那个屠龙勇士?他能否阻止这场巨大的阴谋?
  • 百变大明星
    变女百合明星小说
    小说百变大明星简介:当你从某个高处落下时,首先不要害怕,有两种结果,一是你挂了,二是你重生了,从此叱咤风云,美女萝莉左拥右抱当然了,也不一定说必须死,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你还可以在床上躺个几十年嘛!如果你这样都没事的话,恭喜你,你肯定是传说中的主角!杨毅听说全能大明星系统开启了各位书友…
  • 魁杓星路
    魁杓星路
    【【2016星创奖之仙侠参赛作品】】一个普通的青年金灿,遭遇家庭噩耗,本以为回天乏术,无力面对残酷现实。一场奇遇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打开了神秘多彩的世界大门,看他如何一路追寻,摧枯拉朽,打破天地桎梏,问鼎巅峰,掌握世间真相!
  • 冒牌质子
    魏寒陈令铭《冒牌质子》
    神州历七七八年春,越岐决战于丛步河畔,越大胜,斩首四万,岐让南方三郡,又使大公子伯敬质于越,战事方停。魏寒因为长的太像伯敬公子,被抓起来当枪,送往越国当质子岐国的胁迫、越国的打压、其他质子团队的虎视眈眈、江湖,每一样都令人心力交瘁。面对重重危机,冒牌质子该何去何从?
  • 快穿:被大佬盯上的日日夜夜
    小说《快穿:被大佬盯上的日日夜夜》TXT百度云
    快穿:被大佬盯上的日日夜夜简介:快穿:被大佬盯上的日日夜夜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科幻小说。10024557
  • 快穿:被大佬盯上的日日夜夜
    快穿:被大佬盯上的日日夜夜
    “有本事你就追我生生世世!”林见深自杀换马甲前嘚瑟了,从此立下flag,到哪儿都能看到某大佬。腹黑粉丝:深哥好甜,草莓味的~面瘫王爷:觊觎你的人,都死了。变态魔王:你再死一次试试看,我连你的尸体都不会放过!温柔大叔:小可爱,我要一口一口吃掉你“小六子,你就不能让我摆脱他吗?”林见深方了。吓…
  • 苏生南宫明月
    小说《苏生南宫明月》TXT百度云
    身患不明绝症,又遭老婆背叛,就在苏生绝望之际,得到了医仙传承,从今往后,他将无所不能
  • 我真不是懒虫
    我不是懒是我的被子
    女朋友?没兴趣,有陪她逛街的时间,还不如睡一会舒服呢!什么?可以帮我洗衣服,做饭,烧水,这个可以考虑一下。我真的不是懒,只不过我的努力你看不到而已。
  • 给下凡神仙当跟班
    啪!一个装着钱的信封摔在玻璃桌上,声音很是清脆响亮,李希看着自己面前长得肥头大耳的公司经理周阳的动作
    失业且同时失恋的李希,意外的成为了下凡神仙的跟班,月薪一万,另有未知丰厚奖励。自此,他游走在各路仙家身边当跟班,乐此不疲。其实给下凡神仙当跟班拿仙丹仙器那些是次要的,与仙女姐姐们擦出火花才是李希的最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天神殿(绝世龙王)
    林羽叶千雪小说免费阅读
    八年前,因得罪某个招惹不起的势力,身陷监狱。八年后,他化身当世财权无双的绝世战神。当他回归时,发现妻子受人陷害,年仅七岁的女儿遭人欺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