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周娅】的小说是什么?
  • 意乱情迷:霸道老公送上门
    意乱情迷:霸道老公送上门
    闺蜜怀了丈夫的孩子,又害得她惨死在车祸中。一朝重生,曾经卑微付出的女人忽然转性。丈夫不堪被冷落,一纸离婚协议书推到他面前。那一刻,她容颜中焕发出的光彩,灼了他的眼。今世她小心翼翼地生活在豪门的夹缝中,死死守住自己的心,原以为感情从此和自己绝缘,殊不知早已有人为她布下了天罗地网。绍景泽——强…
  • 第六十六封情书
    六十封印第五
    喜欢你却不知从何说起。——林夏余生请你多指教!——方宁陪你身边的人是我,可给你快乐的确是他。——周娅我很庆幸,因为你求而不得。——袁婷婷ps......
  • 御娇九龙
    御娇九龙txt全集下载
    凌翔在偶遇老师龙飞鸣后踏上了不一样的道路,从此世界在他的眼中改变了!金钱、权势、美女对于他来说是唾手可得,而麻烦也是接踵而来!修炼、战斗成了他的乐趣,打击敌人成了他的习惯!解救美女成了他的爱好,抓获敌方的美女成了他的嗜好!神秘的事件,不一样的战斗尽在《御娇九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御娇九龙》…
  • 换心
    男主女主是赵建宜,许心慈,徐妍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换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站着写文(长佩VIP) CP20211105完结 收藏:320评论:193海星:3,960点击:31,367字数:19.10万人气:82,656 作品简介 你一直都在我身上,寻找他的那颗心。 许心安因大姐重病回国,接手家业,偶遇新贵…
  • 都市的女武神
    男主变女神的都市小说
    黄帝与上清灵宝天尊在大罗天切磋,黄帝不慎一剑划破混沌,使得本应轮回转生的元神四散溜走,引得人间变故。千年一帝,战神项羽......上演都市的女武神
  • 痴情鬼夫花心妻
    男主女主是吴炫,煜轩,周娅的小说是什么
    曾经一度觉得自己是个倒霉的人,自己的童年甚至前半生都在梦魇及无数个不敢睡觉的黑夜中度过。为什么会看到那些可怕的魂魄,冥冥中知道原来是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让我看到你。前世因今世果,有些人已经忘记,有些人却在守候。她,是他一千多年的妻子,她,是千年的白虎灾星,家庭破碎,多年来他甘愿一直守护在她…
  • 诡探案
    男主女主是坤叔,卓玛,张元平的小说是什么
    《诡探案》一家古怪的律师事务所,三个拥有特殊‘能力’的人,,一个个委托人带来了一起起离奇的案子,“谁质疑谁举证”,三人在帮助警方破获一起起离奇案件的同时。为了找到他们自己亲人的死亡真相,线索也在这个过程中慢慢的汇集起来!...
  • 江离周娅
    小说《江离周娅》TXT百度云
    江离被小姨子和老婆联手陷害,意外觉醒药帝仙尊的传承,从此开启开挂人生:用现金砸晕小姨子,开豪车,住豪宅,美女成群
  • 炮灰亲妈的儿子穿来了[综艺]
    男主女主是宋盈,陆子野,陆又谦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122完结 总书评数:829当前被收藏数:6249 【咸鱼美人X冷酷霸总冷酷奶团,文可能有点沙雕,无脑爽甜,原则以外不要深究,比心。】 宋盈是娱乐圈有名的咸鱼美人,年纪轻轻就没了事业心,没钱就上综艺刷刷脸。 直到有一天,忽然得知自己是一本团宠后妈文里的炮灰亲妈。 书里,…
  • 萌娃驾到,妈咪快接招!
    萌娃驾到妈咪快接招
    沈璃真的搞不懂,好不容易前脚摆脱渣男,后脚怎么就阴差阳错被傅斯遇这尊佛缠上了?不仅军长大佬追的迫切,还多了个萌宝追着喊自己小媳妇。四年前是自己的过错,还是孽缘种下的因果?“大佬大佬,我离过婚。”“我不嫌弃。”傅斯遇勾了勾唇,若有所思。“大佬大佬,我怀过孕。”“孩子在这。”傅斯遇一把提起小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