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周子元】的小说是什么?
  • 大五行
    大五行
    九头魔蜥、冰晶凤凰、至尊魔龙......这些天地间的雄霸者,站在世界最顶端的存在,却在一位少年面前低下了头。在众星闪耀的年代中一位少年的崛起之路。
  • 我来组成太阳
    我来组成太阳
    当有一天太阳在王浩眼前爆炸,他知道,天变了,但他一定会活下去,而且要活的很好。
  • 书香门第重生之如花美眷
    苏慕云苏慕《书香门第重生之如花美眷》
    !《重生之如花美眷》作者:叶家娘子书籍介绍:如花美眷,终抵不过似水流年。他,连中三元经世之才,然却是她苏慕云的杀身仇人;枉死之时,她指天发誓若有来生,定叫这些害她之人生不如死,血债血偿!而老天,果然有眼。再睁眼,竟然得以重生!他,貌如神祇,世间之人事无不在他的算计之中。这一世,他却为了她苏…
  • 重生之如花美眷者:叶家娘子(潇湘vip03-31完结)
    小说《重生之如花美眷者:叶家娘子(潇湘vip03-31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籍介绍:如花美眷,终抵不过似水流年。他,连中三元经世之才,然却是她苏慕云的杀身仇人;枉死之时,她指天发誓若有来生,定叫这些害她之人生不如死,血债血偿!而老天,果然有眼。再睁眼,竟然得以重生!他,貌如神祇,世间之人事无…
  • 重生之如花美眷(叶家)
    重生之如花美眷(叶家)
    《重生之如花美眷》作者:叶家娘子书籍介绍:如花美眷,终抵不过似水流年。他,连中三元经世之才,然却是她苏慕云的杀身仇人;枉死之时,她指天发誓若有来生,定叫这些害她之人生不如死,血债血偿!而老天,果然有眼。再睁眼,竟然得以重生!他,貌如神祇,世间之人事无不在他的算计之中。这一世,他却为了她苏慕…
  • 仙欲执心
    仙欲执心
    《仙欲执心》故事提要——这世间有一类人,终生孜孜不倦,心无旁骛,以图参透天地造化,挣脱束缚,修成仙神,成为比肩天地般的存在,自称为修仙之士。在普通人眼中,这些人终其一生,寡情绝欲,只为求证天道,却不知晓,这些修士,参悟天地法则,知晓越多,心中便越发绝望,回过头来,对心中那一缕仅余的亲情亦或…
  • 重生之如花美眷
    小说《重生之如花美眷》TXT百度云
    ;;如花美眷,终抵不过似水流年。他,连中三元经世之才,然却是她苏慕云的杀身仇人;枉死之时,她指天发誓若有来生,定叫这些害她之人生不如死,血债血偿!而老天,果然有眼。再睁眼,竟然得以重生!他,貌如神碉,世间之人事无不在他的算计之中。这一世,他却为了她苏慕云,将天下当成了手中的棋子重生后片段一…
  • 重生之如花美眷
    重生之如花美眷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重生之如花美眷》作者:叶家娘子 书籍介绍: 如花美眷,终抵不过似水流年。 他,连中三元经世之才,然却是她苏慕云的杀身仇人; 枉死之时,她指天发誓若有来生,定叫这些害她之人生不如死,血债血偿! 而老天,果然有眼。再睁眼,竟然得以重生! 他,貌如神祇,世间…
  • 千年葫芦封妖记
    小说《千年葫芦封妖记》TXT下载
    公元1008年三卷丝帛天书,惊现皇家禁地。宋真宗昭告天下,改年号为大中祥符,蔬食斋戒,于朝元殿建道场,结采坛九级,雕木为舆,饰以金宝,恭伫神贶。《宋史·真宗本纪》:大中祥符元年春正月乙丑,有黄帛曳左承天门南鸱尾上,守门卒涂荣告,有司以闻。上召群臣拜迎于朝元殿启封,号称天书。丁卯,紫云见,如…
  • 急诊签到,从一台手术开始爆火
    急诊签到,从一台手术开始爆火
    一次突发的意外。江寒机缘巧合绑定了【神医签到系统】,第一台手术便震惊了全世界!【叮!颈动脉破裂现场签到,获得世界顶止血医术!】【叮!胰腺糜烂现场签到,获得世界顶级胰腺弥漫医术!】【叮!脑干出血现场签到,获得世界顶级脑干医术!】【叮!】不断的签到,不断的成长!不知不觉,江寒成为了世界顶级神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