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周子渝】的小说是什么?
  • 死亡通碟
    周子渝周若《死亡通碟》
    捞尸后每晚出现在自己枕边的红衣新娘,诡异墓地里墓碑上自己幼年的照片,大红棺材里面自己模样的干尸,废弃戏楼里面突然响起的戏曲声和白骨捞尸人,游走在生死边缘,阴阳交界,靠捞尸为生之人。传承祖辈捞尸手艺的周子渝,与祖上世代为道士的顾子遇,最后又会遇到什么?
  • 宅男神戒
    宅男神戒网易小说
    失业青年吴冕,一个不显山不露水的普通人,在得到自2046年的宅男神戒之后,意外获得了种种异能。宅男神戒会给他带来怎么样的生活变化?他该怎么样面对自己的爱恨情仇?在尔虞我诈、物欲横流的现实社会中他又有怎样的经历?纵意花丛、出人头地,且看一个小人物如何开展他的香艳至极的传奇一生。
  • [韩娱娱乐圈]今天的我依旧很丧 完结+番外
    [韩娱娱乐圈]今天的我依旧很丧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323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926营养液数:1712 元气女团丧气门面VS黑泡男团黄金忙内 每次想要表白,对象最后都会各种扑街 拥有神奇的克夫体质,人送外号“黑寡妇”的叶晗妤是众男爱豆避之唯恐不及的存在 今天依旧很丧的叶晗妤一直坚信 一定会有一个脚踩七色祥云啊不 是一个…
  • 南柯犹梦
    犹如南柯一梦
    南柯——心理咨询治疗研究所的名誉所长,主治医师。他说:我能给你一个梦,给你另一种不一样的人生。他却不能给自己,一个真相,一个事实。一扇门拦截了他的过去和现在,他不知道,他也沉陷在自己制造的梦境里,当有一日醒来,孰梦?孰真?
  • 沈万千
    小说《沈万千》TXT下载
    人生有千万种可能,沈万千唯独没有想到的是,从未过门起,便开始守寡。自幼被当作男儿教养的天才商女沈万千与二十三年来从未踏出过外界的大家闺秀柳书音,因一场荒唐的婚事相遇。年下,相差五岁。未婚夫死了,却把他的姐姐留给了我?年下天然攻X病娇御姐受————————————佛系种田文,细水长流————…
  • (韩娱同人)[娱乐圈]今天的我依旧很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同人】《(韩娱同
    (韩娱同人)[娱乐圈]今天的我依旧很丧(林凌琳)
  • 快穿之反派净化攻略
    小说《快穿之反派净化攻略》TXT下载
    合欢宗主江容景死后怨气不散,徘徊彼岸花旁不肯离去。阎王许诺,若江容景登上地府净化榜第一,便可重回原世界,并派出系统2464加以协助。系统2464:亲爱的宿主大大,我们的任务是净化惨死反派,用温暖感化他们~江容景慵懒的...
  • 玖国
    小说《玖国》TXT下载
    一场大火烧尽了森林中腐朽的树木在层层叠叠的灰烬之下终究会成长起来一片生机。他为了内心藏了百年的希望将要进行一场变革希望世界可以重生遇到了作为崩坏出生的孩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