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周美琳】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替罪小新娘(紫夜)
    替罪新娘 紫月君 小说
    [豪门替罪小新娘/紫夜心寒著]书籍介绍:【虐恋双生系列】为了替孪生姐姐顶罪,她替嫁豪门,羊入虎口。为了替亲生妹妹复仇,他将她囚禁,百般凌虐。他恨她入骨,却用温柔作毒药,让她不能自拔地陷入爱情。夜夜淫靡,她以为那就是爱情,但是最后,却得知,即便是婚姻都是虚假。身上的伤麻痹了痛觉,而心里的却伤…
  • 豪门替罪小新娘 完结+番外
    豪门替罪小新娘 完结+番外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豪门替罪小新娘/紫夜心寒著] 书籍介绍: 【虐恋双生系列】为了替孪生姐姐顶罪,她替嫁豪门,羊入虎口。为了替亲生妹妹复仇,他将她囚禁,百般凌虐。他恨她入骨,却用温柔作毒药,让她不能自拔地陷入爱情。夜夜淫靡,她以为那就是爱情,但是最后,却得知,即便是婚姻都…
  • 全能帝师
    苏晨周美琳《全能帝师》
    风雨飘摇的帝国,危在旦夕。娥娜多姿的美人,各有千秋。年轻的极限运动爱好者,因为一次意外的蹦极事故,而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一切从这里开始。本书从准备阶段到大纲的构建以及人物关系和情节梳理,整整历时一年之久。希望这道饕餮大餐,能够获得各位读者的喜欢。如有不妥之处,可以在书评中随时指正,非…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一号新妻老公宠上瘾免费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我的极品总裁未婚妻
    我的极品总裁未婚妻免费阅读
    我的极品总裁未婚妻(亦沉醉)
  • 余生只为再次遇见你
    魔道衍生忘羡小说再次遇见你
    世家小姐洛锦在被家族遗弃之后,外界纷纷传言她和野男人私奔了,而且样貌奇丑无比。而实际上,洛锦本尊正苟在某个角落每天忙着想办法夺回家产,上网看到自己的传闻还在心里暗道:嗯哼,野男人怎么可能配得上她,这世间根本没有男人能入她的眼!直到有一天,遇到某男。“哇!美人,你怎么这么好看,求抱抱,求抚摸…
  • 首席的独宠新娘
    首席的独宠新娘
    《首席的独宠新娘》 简介: 他是邪魅冷情的豪门总裁,是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为了一笔生意,亲生父亲将她推入一个老男人的怀中,绝望之际他如天神般降临,救她于水火,转身扔给她一份合同“签了它,你就是我的。” “您看我像脑袋有病的人吗?”签了那份卖身契,她连最基本的人身自由都失去了!“你早…
  • 傲娇萌妻等扑倒
    扑倒总裁 请离婚
    ☆☆☆本书简介☆☆☆她喜欢他,爱慕他,要做他的女人,为他倾尽所有,也在所不惜。然而,他不稀罕。暗夜,他把她紧紧的压下,冷魅的声音不带一丝情感。“今晚,我让你好好享受,这不就是你想要的吗?”
  • 冥婚暗宠:阴灵鬼夫
    阴夫的冥婚娇宠txt
    我生在荒村,出生那天傍晚,在房屋东面树杈站满了乌鸦,晚上我妈在梦中看到一个身穿白裙,面带青纱的女子,脸上刻画着一朵蓝色的花,她在对着我妈招手。出生后。我的腹部出现了那朵蓝色诡花,一模一样,为了逃过命劫,爷爷挖坟墓用很多死人的袖子给我做了一件衣服,外婆给我安排了冥婚。一张照片,让我知道还有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