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周逸】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仙
    异界仙全文在线阅读
    “心有灵犀插双翼、身聚五行炼混沌”大神伏羲演练八卦之地血脉的流传使得残疾少年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伏羲的演练之法。从而在大陆上收集到五行元气,聚五行而化太极。演太极而归混沌"
  • 操尸之术
    操尸 银尸 小说
    我的目标就是收集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尸体!......这是一个以巫术为尊的世界。在这里,各种或诡异、或强大、或邪恶的巫术层出不穷。来自地球的周逸巧合之下在一个后土村背叛巫士身上得到了他来到这个世界后的第一个巫术。操尸之术!操纵已死之人的尸体为自己战斗!于是,猥琐的命运之轮开始转动......…
  • 无双剑主
    无双剑主小说
    自万千血脉中融合成的无双血脉,造就一位至高无上的主宰。广袤的真武大陆、杀机四伏的乾元秘境、逆天的凰血再生术、无敌的盖世至尊,不死的传奇、不朽的圣人、神秘的九盏天灯、镇压诸天的杀神这只是冰山一角。这个家伙不是人,只手便要逆诸神。书友群群号:285906772期待各位的加入。
  • 重生之都市植仙
    重生之都市植仙皮皮
    周逸然重生了,没错。更重要的是他居然还是带着逆天神器重生的。想长寿?没问题,吃个桃儿吧。想走好运?简单,来一个火龙果。想要变聪明?太容易了,一个苹果就能满足你。敌人太强大,没关系,我有华夏神龙。站在巅峰,周逸才蓦然发现,天地是如此广阔。
  • 圣血封天
    圣血天僵
    在上古时期就天定的命运,在如今这世界里求生,非凡的血脉,神秘的敌人,青梅竹马,天命红颜!原本只是个普通人,在命运的齿轮推动下,他又该如何在那强悍的敌人前生存!分享书籍《圣血封天》作者:龙章
  • 神豪:我靠近美女就能赚钱
    男主女主是周逸,赵一菲,孟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周逸重生回到了三年前,回想起上一世的遗憾,周逸心中激动,我的爱人,这一世,我看谁敢让你出事!“检测到环境适合签到,开启签到模式!”又有美女了吗?周逸向周围看去!慢慢的,周逸发现,他上一世真的白活了!原来,世界并不是像他想像的那么简单!
  • 老公大人请守约
    小说《老公大人请守约》TXT百度云
    家族联姻,门当户对,周老板给新婚夫人约法三章:彼此不干涉,遇到真爱要让步,不做真正的夫妻。周夫人乐的自在。只是,不守规则的却是周老板。某天周老板的小青梅从国外回来,周夫人大度让位,却是看见周老板那乌黑的面庞,“谁给你离婚的胆子!”这是一个先婚后爱,男主忠犬的故事。
  • 鬼道之再铸轮回
    小说《鬼道之再铸轮回》TXT百度云
    奇诡的身世,多舛的命途,不凡的双眼,神秘的轮盘,强大的传承,集于一身。是本该死去的人活了下来?还是本该活着的人变成了行尸走肉?什么是鬼?鬼又是什么样子的呢
  • 最强剑心
    男主女主是周逸,周世钧,唐亦的小说是什么
    《最强剑心》故事提要——剑者,生只为守护这一方天地,风雨飘摇路,凭心仗剑,勘破万法道,尝尽世间情。
  • 洪荒:别惹我,我是红云老祖
    小说洪荒老子是红云
    关于洪荒:别惹我,我是红云老祖:望着被摁在地上暴揍的鲲鹏和冥河教主。准提和接引一边叹息,一边幸灾乐祸。“好好的,你们招惹红云老祖干什么?这不是找揍吗?”正说着,突然感到一道目光望来,使得准提和接引浑身一颤。“谁都别惹我,我乃红云老祖!”周逸冷冷的看向准提和接引,“别以为站在一旁,老子就不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