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周雨涵】的小说是什么?
  • 女神的超级高手
    女神的超级高手
    他,从小跟随神秘老头修练御龙诀,曾令世界无数高手闻风丧胆。一次特殊任务,秦逸成为千金校花的贴身保镖。因阻挡了超级联盟的布局,导致他遭到神秘的修真组织无数次暗杀。本书的书友群号346915132,喜欢交流的请加入,加群时请输入主角名,谢谢。
  • 江峰周雨涵
    江城,陈家。“江峰,我弟弟开车撞了人,你现在给我去替他坐牢,这也算是你报答我陈家对你的恩情了!”陈茹
    江峰,龙国北疆战场天龙军战帅!戎马倥偬,驰骋沙场,收复万里山河!曾一人一枪一马,喝退百万敌军!龙国上下,谁人胆敢不敬?为了报恩选择退役,甘愿入赘陈家,却被百般羞辱。偶然间却发现,昔日的救命之恩和陈家毫无关系。真正的救命恩人却在躺在了血泊之中。而这一切,皆是因为陈家造成。他江峰有恩必报!沉寂…
  • 极品盗神
    极品盗神
    初者盗金银财宝,入门者盗人心,小成者盗万物,大成者盗规则,巅峰可盗天!盗亦有道,天地皆可盗。盗门最后一个传人,将盗术演绎到极致。以盗入道,以盗成仙,以盗成圣。且看他如何以世人不耻之术,成为一代掌控天地的圣者。初者盗金银财宝,入门者盗人心,小成者盗万物,大成者盗规则,巅峰可盗天!盗亦有道,天…
  • 巫惑道术
    小说《巫惑道术》TXT下载
    东夷九黎与轩辕逐鹿大战之后,巫术就此消失在华夏世界,再无踪影,以至于后人只知道苗疆蛊术,却不知蛊术不过是巫术的旁支而已,真正的大巫术再也找不到踪迹,从此万教归道!道教成为了华夏正统!道家追求天人合一,追求永生,殊不知在大巫术里面隐藏着真正的永生之谜,发展几千年的道家一旦提到大巫术无不敬畏,…
  • 万里鹏程
    程鹏万里小说
    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一锅炖不下。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大,需要定制烧烤架。分而食之,留其骨架,覆毡毯,能住好几家。(友情提醒:前面的段子是因为我觉得有趣才用的,里面仅有鲲鹏二字与正文有关,至于风格那是完全相反的,正文十分的严谨。)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未來軍醫
    未來軍醫
    !《未來軍醫》作者:胜己第一卷第一章诈尸第一章诈尸(开新书了,朋友们点击、收藏、砸票吧,后边会更加精彩。)凌晨一点二十分,人口过千万的海滨城市昌海市也基本过了灯红酒绿的时间,该休息的休息,街道上也终于不堵车了,车流畅通快速。一阵急救车的声音划过夜空,一辆昌海市长治医院的急救车,在限速六十的…
  • 美女董事长的超级保镖
    女董裁的神级保镖下载
    一代“天堂之神”李凡武艺丧失回到自己的出生地天都却与苏氏集团的董事长苏凝发生了荒唐的一晚,结果两人却这样莫名其妙的走到一起,美女董事长找自己麻烦,傻妞女警也找自己麻烦,连大明星都自己的麻烦,直到有天李凡发觉她们都是麻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美女董事长的超级保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超级明星经纪人系统
    女主系统明星经纪人
    我是一个经纪人,我莫得感情。我是不会对自己的艺人出手的,所以你们不要总是靠近我啊,你们不要过来啊。都市,系统,各种强力技能应有尽有,爱情,仇恨,丰富感情淋漓尽致,敬请期待哦
  • 未来军医
    未来军医txt阅读
    在研究一名屠杀了地球联邦殖民星球数百万人妖龙的时候,因为妖龙用秘法自爆,地球联邦唯一能跟联邦主席同级别存在的首席医官回到了现代,成为了一名身体虚弱都随时晕倒到的二世祖。回到现代,凭借着举世无双的医术,一边改善自己身体,一边重修九级体质,可时间却越来越紧迫、武道的强者、甚至于修真者跟那外星文…
  • 未来军医
    未来军医
    《未来军医》完结 作者:胜己 这就是突破了九级体质之后的力量,怪不得别人突破不了,原来这已经不是突破的问题,不过自己做到了,当自己彻底的了解这个宇宙,彻底的了解了自己身体最隐秘的一切的时候,也就是自己离开的时候。亲手给儿子割断脐带接生,让儿子的哭声响彻宇宙,陈寒轻轻的收起了那把手术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