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哈利法】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不屠龙我养龙
    林枫哈利法《我不屠龙我养龙》
    当代大学生林枫莫名其妙被召唤到了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勇者,但是这一上来就让我去屠龙这是什么鬼?本书Q群:904971464
  • 开局献祭异教徒,获得教会传承
    异教徒献祭
    唐纳德日记:“穿越到了异世界了,太美丽了!”“唉~这不是祭祀现场吗?还是看看远处的繁星市吧家人们。”“我再说一遍,我和这个圣伦撒教没有关系!我要告你诽谤!他诽谤我啊!”“进监狱了家人们!禁石监狱里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这里的!”
  • 星际监狱长
    男主穿越进星际监狱
    ()()amp;amp;amp;amp;罗尔德拉克是帝国最古老的家族之一,但却是帝国最不称职最不传统的贵族,因为从这个家族里出来的每一代家主都在和帝国宫廷里的那位陛下作斗争。amp;amp;amp;amp;这场斗争蔓延了好几百年,或许是该结束的时候了。amp;amp;amp;amp;这句话…
  • 通道之鬼途
    阿布大什《通道之鬼途》
    本书简介:少年阿布的另类人生从喜马拉雅的地狱中开始,在异世展开精彩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通道之鬼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立瑞尔
    重生瑞尔斯
    交通事故,让《星战·崛起》大神穿越到游戏世界他知晓四大帝国之间的种族恩怨;他知晓神秘文明掌握的超前科技;他知晓哪个坟里有真正的好东西;他知道未来要发生的事情;他有一句至理名言,虽然没人听得懂:“我们要紧跟版本的脚步!”......ps:这本书灵感源于《EVE》,并致敬经典《EVE》。其中有…
  • 使魔大人请上座
    使魔大人请上座
    努力不一定会获得成功,但不努力你一定是条咸鱼!作为圣魔道学院召唤系最没资质、也没什么背景,召唤六百多次却一直失败的废材学员,花间神月仍不言败......
  • 魔鬼的月光舞曲
    月魔鬼魔龙魔的小说
    作者:阿蛮楔子我亲爱精诚的读者们,终于再度和你们相逢于书里了,内心说有多澎湃就有多澎湃。(强风预报:今日平均风力八级,最大阵风十级,航行于阿蛮心海附近的船只请严加戒备,以防误入漩涡区。)诸位,春天来了,树叶绿了,隔壁邻居的母猫也不再半夜乱叫——因为它的肚子终于被外面的流氓猫哥搞大了。阿蛮真…
  • 全球降临:最终圣地
    陈枫屠龙《全球降临:最终圣地》
    来自地外文明的邀请,要不要回复?地外文明要将所有人类“接管”,答应不答应?人类没有选择。一夜之间,地球上所有的人类毫无准备的被卷入了一款全沉浸式的游戏—《朝圣》。在这看似虚幻的游戏里,唯一真实的只有死亡。面对游戏中高等文...
  • 魔鬼的月光舞曲(txt完结)
    魔鬼的月光舞曲(txt完结)
    异国奇缘,灵异神怪() 圆月传说?狼人殿下?听起来是那么不可思议!他,是巴林世袭国王第二顺位继承人是大家公认正直、善良、温顺有礼的好好王子是个三十有三,未娶妻妾、不近美色的“老”男人遗憾的是,却有“圆月色淫”束手无医的怪毛病偏偏冲着那股神秘味儿,众家花香依然趋之若骛唯有这个台湾来的女人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