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唐德明】的小说是什么?
  • 宠上恶魔小顽妻
    宠上恶魔小顽妻
    《宠上恶魔小顽妻》 作者:轻晚 内容简介: 她是被遗弃的明珠,被逼到绝路,她转身嫁给万人之上的曲氏总裁,从此开启她的“恶魔顽劣”之路。同学欺负?找老公!渣姐欺负?找老公!父亲继母花样虐待?还是找老公! 有个万能老公,她横行天下也不怕!然而,老公的前任回来了,怎么办? 众人都等着看她如何…
  • 良品饭馆
    饭饭饭的作品
    史上最不务正业的学生,三年只上几堂课,省吃俭用开的馆子梦想着发财,走上人生巅峰,奈何现实过于骨感。虫洞里冒出一个系统,各种美食都可以加美味,能召唤异界大厨,某天因为善良值达标开启了偷菜功能。偷只烤乳龙,蛋疼的是复
  • 宠上恶魔小顽妻
    宠上恶魔小顽妻作者
    她是被遗弃的明珠,被逼到绝路,她转身嫁给万人之上的曲氏总裁,从此开启她的“恶魔顽劣”之路。同学欺负?找老公!渣姐欺负?找老公!父亲继母花样虐待?还是找老公!有个万能老公,她横行天下也不怕!然而,老公..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上恶魔小顽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宠…
  • 楚爷的小祖宗又被迫撒娇了
    霍爷的小祖宗又撒娇了
    重生醒来,她正要被人拖出去,设计逃脱后准备跳海。脚刚刚跨上栏杆,脑海里娇美的女声响起来,“滴滴,亲亲,请迅速接近目标人物,完成随机娇花任务,不然迟早要嗝屁!”坑爹啊!迈出去的脚迅速抽回,根据指示找到了在宴会上的男人。从此季戎的人生开启了怪异的一幕,时不时都要撒娇续命,剑拔弩张时,她满目温柔…
  • 后妈生存攻略[系统] 完结+番外
    后妈生存攻略[系统]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1128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690 重生回来,一穷二白!苏琴不想再像上辈子糊里糊涂的过一辈子! 俗话说得好,有了后娘就有后爹!! 十个后妈八个坏! 李蓉也是一个有了后妈就有后爹的孩子。她是吃够后妈的苦! 李蓉死了,又活了! 成了别人的后妈,得了一个系统! 而且还是一个好…
  • 亏成世界首富了
    亏成世界首富从游戏全文免费阅读
    时代经济记者最近对华国神秘富商楚欢做了一期专题采访:“亲爱的楚,你能够在短短数年之内,白手起家,成为家喻户晓的首富,请问你有什么技巧”楚欢无奈地摊了摊手:“其实,我没有什么技巧。”“从一开始,我就没有想赚钱。”“我也没有什么小目标。”“或许一切都是天意”记者:看,我们的首富是多么的谦逊和低…
  • 亲爱的,尾巴出来了!
    亲爱的尾巴出来了无删减
    她感觉双腿一阵痛痒,衣服片片碎裂,脚踝处的鱼鳞发出刺目的蓝光,透着一股炫彩,有生命般开始扩散,接着就是第二片鱼鳞产生,第三片鱼鳞接踵而来,速度奇快!阿弥陀佛,圣母耶稣,诸天神佛,她的双腿变成了鱼尾!唐悠悠再次魔怔了——美人鱼?有没有搞错?太瞎了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亲爱的,尾巴出来了!》还…
  • 后妈生存攻略[系统]
    养成系统攻略妈妈网
    俗话说得好,有了后娘就有后爹!!十个后妈八个坏!李蓉也是一个有了后妈就有后爹的孩子。她是吃够后妈的苦!李蓉死了,又活了!成了别人的后妈,得了一个系统!而且还是一个好后妈系统!这系统还励志要把李蓉打造成国民好后妈
  • 全能大佬在星际当首富
    全能大佬在星际当首富
    沐辞穿越了,从叱刹风云权势滔天的沐皇大人穿越到连吃馒头都困难的女孩身上。为了自己和弟弟能吃上馍馍不挨饿,沐皇从此掉入钱眼里一发不可收拾。听说异族可以卖钱,沐皇就爱上找异族的麻烦。听说晶核不但可以提升实力还可以卖钱,沐皇笑了,这个晶核好,沐皇表示,她很喜欢晶核。当沐皇知道做任务也有丰富的奖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