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唐黎明】的小说是什么?
  • 灵感研究所
    '那只是一个平常的午后,十岁的唐黎明还只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但是多年以后,他仍然清楚的记得那些恐怖
    “灵感”,一种超越自然的力量,人类试图用科学来解释它,可它始终是一个谜。时空的缺口连通了地球与另一个未知的世界,那个世界给地球带来了“灵感”,却也同时带来了巨大的危机——猼訑,一种人型的怪物,拥有着人类无法比拟的力量。在猼訑面前,人类已经失去了选择。逃避的少年终究背负起了那份时间赋予他的责…
  • 综-血色彼岸
    综漫五sè彼岸
    这是一个个爱与救赎的故事。那些惊艳过时光的人与故事。美人为馅ing香蜜沉沉烬如霜待更
  • 恶毒女配也想爆红吖
    恶毒女配也想爆红吖
    【甜宠1V1HE掉马甲】“我也想爆红啊!”李想好已经三个月没有进组拍戏了!李想好已经两周没有通告了!李想好的代言也就剩下两个了!“快,让我也体验一把代言剧本拿到手软的感觉叭!求求了!”经纪人一巴掌拍在了李想好的后脑勺,“大...
  • 谁是国服第一
    小说第一男主角是谁
    无门槛伪电竞文。电竞圈有三大谜团:傅寒舟的心上人是谁,傅寒舟为什么在巅峰期忽然隐退,傅寒舟为什么在两年后又复出。没有人知道,这三大谜团的答案其实是同一个人。一个被劈腿了的小女人。许知暖永远不会忘记,那天在网吧她第无数次想砸键盘的时候,有一个人坐到了她身边。他说,许知暖,我为你而来。排雷:游…
  • 星卡世界:我契约的女神也太萌了
    星卡世界:我契约的女神也太萌了
    【偏日常的战斗文】【单女主】苏辰穿越星卡世界,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变成一只只会吃喝拉撒的胖橘猫!被女神捡回家后,却意外激活神级星卡系统!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别人穿越是自己修炼变强,而他不一样,开局就帮助绝美女神觉醒天赋,签订本命契约,守护她,和她一起成长,并肩作战。别人普通天赋,女神一上来就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