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塔妮娅】的小说是什么?
  • 痞子骄雄
    晁天骄老晁《痞子骄雄》
    YY,穿越,搞笑的东西吊儿郎荡的大学痞子晁天骄,稀里糊涂的被人诬陷强奸。好运连连的他在生死关头穿越进异世,命逃一劫,差点被美女吃掉,又差点吃掉了师傅。天生多根邪筋的老晁,斗恶霸,戏美女,玩转异世,展开了种种热血、爆笑、又感人至极的冒险书友群号:44524732。欢迎灌水拍砖更多章节在去看书…
  • 蓦然回首似往昔
    蓦然回首类似的小说
    他和她在一次执行任务的过程中相遇,为了躲避敌人,他借她的吻作掩护。她与他在A国北部的S市相识、相恋,却一直不知道他特工的身份,直到遭遇危险才明白过来原来她与他的世界那么不同。她嫁与他为妻,见证了他登上权利的巅峰,她为他放弃了渴望已久的生活,她为了他差点命丧悬崖。他娶了她,却注定不能给予她简…
  • 龙裔的保镖
    的保镖小说
    “我曾经居然愚蠢的认为,来到充满传奇的第四纪元的天际省,我会是主角。”看着自己身边,好奇拍打着巨龙骨架的小萝莉,林维克无奈地叹了口气。书友群:830381627
  • 暗黑破坏神之符文大师
    鉴于第一卷开头,有两大总被频繁留言吐槽的“争议点”,这里提前统一做一个“排雷指南”。一、关于第一章末
    当暗黑破坏神的世界降临地球,世界被破败与邪恶腐化,城市被地狱军团占据,地狱情境降临人间。齐暃穿越到这样交错的世界中,却发现这里不论是暗黑世界的原住民,还是这边的“地球人”,都不知道符文之语的存在而他,就是符文之语的发现者、研究者和奠基人。卡夏:“我相信,这个年轻人可以呼唤奇迹。”阿卡拉:“…
  • 银之华-妮娅篇(完)
    银之华-妮娅篇(完)
    【银之华妮娅篇】【完】【作者:Sakuya】
  • 新奇人生
    塔妮娅艾丽卡《新奇人生》
    一尊雕像改变了人生,宇宙中的奇异是如此梦幻美妙。
  • 魔魂龙心与上古卷轴
    上古卷轴5灭龙魔法
    一个来自赛洛迪尔的蟊贼,到天际省只想谋个出路。却无意间,发现了隐藏的自我。当被骷髅钥匙开窍之后,这个蟊贼听从阴影女士的建议。踏上了寻找魔神的旅途。每找到接触一位魔神,他就变得更强,他的过去就更加明晰。但他不知道,这趟旅途的终点是
  • 在异世界与魔王女儿讨伐魔王
    慕绪塔妮娅《在异世界与魔王女儿讨伐魔王》
    做个梦都能穿越,难道是因为熬夜看番看多了,幻觉太真实了?梦神竟然是女的,让我打魔王我能理解。可是为什么只给我一个没有实战能力的“能力”呢不过这能力倒是挺符合这个穿越的经历的...为什么讨伐魔王,我的开局美少女搭档是反叛,而且是魔族的公...
  • 在异世界也要努力变强
    穿越到异世界也要努力
    逐渐接受了自己转生成为女孩子的事实。三大帝国暗流涌动的开场白,愤怒巨龙在沙尘中的华尔兹,吸血鬼与痴情魔王的圆舞曲,从精灵之森传来的潺潺歌乐,辗转殊途之间,少女为自己演奏一曲,亦是终舞曲。异世界的篇章,在此展开。
  • 从领主到至尊大帝的位面远征
    小说《从领主到至尊大帝的位面远征》TXT下载
    死亡之后,叶逸魂穿异界!这是一个宏大的世界。这个世界有人族,有兽族,有矮人,当然也少不了活泼可爱的猫耳娘,兔女郎,和清纯可爱的精灵少女。这是一个剑与魔法的恢弘大陆。在吟游诗人的口中,酒馆流传着实力强大的魔法师,骑士的宏伟壮举,以及恐怖的魔兽,血腥的盗贼毁灭村庄的故事。当叶逸统御着自己那混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