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塞雷娅】的小说是什么?
  • 径行直遂:明日方舟的北极圈逆天cp
    径行直遂:明日方舟的北极圈逆天cp
    《关于我磕的cp不是很冷就是很逆天这件事》点开这篇文之前要是有人正在磕或者磕过这对cp就算我输!银灰x塞雷娅傲慢中略显傲娇的老板与既温柔又霸......
  • 海贼王:从血海岸恐怖事件开始
    海贼王:从血海岸恐怖事件开始
    (非跟船流,魔改极其严重,女主,无男主,克味古墓味十足,想看装逼打脸的慎入!)海贼王的世界真的只有恶魔果实与霸气这两种力量么?除了手术果实以外,是否还有别的力量,可以使人获得永生。三大古代兵器又为何而存在?广阔无边的大海所隐藏的秘密,真的只有空白的一百年么?一股潜藏在世界更深处的力量,是否…
  • 从明日方舟开始的十二符咒
    从明日方舟开始的十二符咒
    我们的主角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魂穿到了泰拉的世界,还获得了自己的金手指十二符咒。但是随着在泰拉世界生活越久,他渐渐发现了,这个泰拉世界战斗力为什么这么高!?完全不像是手游里面的样子!而且这个世界对于感染者还是那样的残酷,所以该隐为了自己也为了整个世界所有的感染者他要成为一个王!一个能让世界上…
  • 带着游戏系统拯救明日方舟
    带着游戏系统明日方舟
    “喂,小家伙,别玩电脑了,想不想听我讲个故事?”[不要,我要玩游戏。今天《瓦伊凡传说:不死雷电》就要开放下载了,我等了一年啊。]“真巧,我说的也是这个‘不死雷电’故事。而且,我知道很多游戏里不会出现的细节哦。”[啊可恶!这游戏又跳票了!一年了已经!我要退款!]“啊可恶!你不能退款!你还没见…
  • 精灵之黑色幻想
    精灵之黑sè幻想txt精校
    这一年,赤爷还未踏上旅程,火箭队依旧是关东最恐怖的组织,坂木赚的盆满钵满,新岛的超梦还在怀疑人生。这一年,古柳还没能找到捕获雪拉比的方法,每次都折煞在时间面前,痛哭流涕。这一年,水梧桐和赤焰松还只是两个同人社团的首领,在为宣讲而发愁。这一年,大木博士尚未制作出图鉴这一年,一切的一切都没有发…
  • [精灵宝可梦]精灵之黑色幻想
    [精灵宝可梦]精灵之黑sè幻想
    起点VIP20200604完结 总推荐数6.33万 (观前提醒:本书以特别篇故事背景人物设定为主,动漫地点为辅,但会修改部分设定) 这一年,赤爷还未踏上旅程,火箭队依旧是关东最恐怖的组织,坂木赚的盆满钵满,超梦还在怀疑人生。 这一年,古柳还没能找到捕获雪拉比的方法,每次都折煞在时间面前,痛…
  • 明日方舟的作弊者
    明日方舟写作
    什么!?我是私生子?而且身上还有巨额遗产!?甚至还有追杀者?不怕!我有替身天堂之门,哈哈虽然你上一刻还是杀我的杀人,但只要被我碰到,你就是我的人了!天堂之门果然才是最强的替身呢!
  • 在罗德岛打工的干员
    罗德岛死亡干员
    一觉醒来,来到明日方舟下的泰拉世界别的不说,先去罗德岛打工吧一定要解开我心头的那个困惑阿米娅到底—『数据删除』—
  • 明日方舟之君主萨卡兹
    明日方舟萨卡兹血魔
    莱茵生命的废弃研究素体,在被处理期间突然醒来。求生的欲望让他爆发了强大的力量,然而困难还在逃出生天之后,不过苦难终究是会过去的··大概。逃离哥伦比亚,行走在瓦伊凡的戈壁滩上,穿行在萨尔贡的沙漠之中,攀登米诺斯的山川,前往谢拉格的高原。明日方舟,你在哪里?
  • 方舟军火商
    方舟军火商
    方舟军火商成为感染者之后,秦枫发现自己的灵魂中寄宿着一个机能残缺的量子态超人工智能。因为秦枫是个假面骑士爱好者,超人工智能在启动后,不止从他的记忆中研发复原了记忆最清晰的1007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