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墨子镜】的小说是什么?
  • 武命天君
    墨子镜千麟《武命天君》
    一个平凡的小城少年在刚降生时展现出非同一般的能力,别人物是家族的中兴之主,却在开命之时气海破裂,他的命运会因为这个变故变得如何?一个宗门被灭,从此无依无靠,在石佛面前跪扣了三万年的神秘青年又会和那个少年发生什么交集?他们的未来何去何从?
  • 吴语修真记
    萧霖阿玉《吴语修真记》
    高中生吴语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砸晕了,一觉醒来发现世界都变了神特么修真啊!萧霖:修真还不如和小语一起谈情破案。墨子镜:修真界好可怕啊!阿玉:我什么都不知道,我要找我阿爷,找我爹娘。阿玄:我听阿玉的,要时刻跟着阿玉。木道人:樊师祖曾经说过,世上最难的是情关。柳沐:师父,您呢?
  • 溺宠仙妃:上神大人,求放过
    小说《溺宠仙妃:上神大人,求放过》TXT下载
    花不语没想到自己都已经投胎到人间,摆脱仙界了,可上神还是追着她不放!急救啊!!!“上神,你追了我七世真的真的不累吗!”“不语,你是我的。”上神将花不语抵在墙角,低沉道,“我不追你,谁追你?嗯?”——花不语表示,上神你这话真的真的好撩啊!所以,她要不要扑倒上神呢!!!PS:这七世中有公主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