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墨小墨】的小说是什么?
  • 龙君万福:美男来一只
    墨小墨陶言《龙君万福:美男来一只》
    《龙君万福:美男来一只》故事提要——问当一个人类被空降到非人类的地盘,而这个地盘的地主来头不小时,你该怎么做?文艺青年道:与君共相知,便胜却人间无数。普通青年说:怎么办?看着办呗。二逼青年代表方墨小墨猥琐地一笑,风情万种地抛着媚眼答:斗地主去!又问当墨小墨跑仙界来了肿么办?景连天道:娶了她…
  • 强势锁婚:墨少的独宠娇妻
    冷面首席轻轻撩
    婚礼当天,未婚夫竟然成了植物人!她成了众矢之的,被逼到走投无路,他如同神祇从天而降,ldquo;嫁给我,帮你虐渣渣。rdquo;他是高高在上的神秘帝少,她是被抛弃险些锒铛入狱的失婚女。他将她强势困在自己的臂膀之间,ldquo;你逃不了,乔知暖,你的身你的心,从上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强势锁婚…
  • 婚然心动:墨少的心尖爱妻乔知暖
    婚然心动:墨少的心尖爱妻乔知暖
    婚礼当天,未婚夫竟然成了植物人!她成了众矢之的,被逼到走投无路,他如同神祇从天而降,“嫁给我,帮你虐渣渣。”他是高高在上的神秘帝少,她是被抛弃险些锒铛入狱的失婚女。他将她强势困在自己的臂膀之间,“你逃不了,乔知暖,你的身你的心,从上到下由内到外,我全都要定了!”“可是你已经有了儿子!”他笑…
  • 墨帝重生追妻难
    重生之帝后难追
    墨大影帝重生十年前,一切从头开始,演艺事业从头开始,宠他的女孩也是如此,他要把重生前这十年对她的伤害都变成转变成一个字宠,两个字特宠,三个字宠上天。“墨寒宇我爱你”。听着他的女孩的告白,他勾唇一笑:“你把我爱你倒过来才对”。倒过来?【1v1】各位小可爱们放心入坑。
  • 凹凸之繁星乐团
    安诺洛洛《凹凸之繁星乐团》
    凹凸里的女明星口号:繁华星空,我与你同在!墨染口头禅:安静点洛洛:开心一点嘛铃音:ヽ(○^㉨^)ノ♪安诺:在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