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墨雨轩】的小说是什么?
  • 倾天下之红颜劫
    红颜之倾天下女强
    为了一张山海图,他把一张大网悄无声息的撒进了她的山庄。为了报仇,她一步步的揭开幕后之人的面纱,却不曾想,幕后人竟是她最爱的人。取了她的心头血,祭了山海图,...
  • 墨雨轩沈清晨
    命中的恶魔
    一次意外的偶遇,让元气少女沈清晨从此被一个恶魔般的少年缠住,她不但要做恶魔少爷的女佣,最后还被他喜欢上了?墨雨轩:“喂,你只有两个选择,一是做我女朋友,二是我做你男朋友!”沈清晨:“妈呀,谁来把他收走”
  • 逆天女皇:魔君宠上天
    女帝重生,魔君宠上天
    一朝穿越,失去部分记忆,遇见他,原以为他会是自己的良人,却不曾想,他的出现带着目的。无梦山庄霎那间血尸累累,当他一剑刺下,她方成明白。血海深仇,万丈深渊不死,被人所救,她浴血归来:“你要的我让你永远得不到!”另一个一直守护的他寻来:“我从不介意你爱的不是我,只要你愿意,我一直等你。”穿越时…
  • 墨逸江湖
    小说《墨逸江湖》TXT百度云
    神弑乱江城,血雨腥风。群雄扼腕痛浮生。误卷芙蓉随墨逸,半载名成。幽盼待相逢,春染山青。柔丝笑语话深情。不悔舍群芳落尽,结伴苍穹。一曲《浪淘沙》淘尽江湖恩怨,弑神帮弑尽武林豪杰。人挡杀人,佛当杀佛。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弑神帮的高手不比少林少,而且他们在暗处;弑神帮的人数不比丐帮少,而且他们做…
  • 队长温柔妻:妈咪惹不
    队长大人温柔妻
    丫丫的呸的,她就是失个恋,来喝个小酒,至于狗血的被人吃干抹净还不留名吗?难道是因为自己这么写小说写得太多了?她不就是写小说没有换过开头吗?啥,人不留名给她留了一颗小蝌蚪,还长成了一个娃。好吧,她这个..
  • 卦震乾坤
    乾坤卦
    这是一个崭新的世界。强者为尊,是这里唯一的法则!这是一个人才辈出的时代!在这里拥有不仅有霸气的卦力,卦印,更有炫酷多样的五行神技。更有千奇百怪的异兽飞禽。本以为会平淡的过完一生,却没想到命运使然!他的出现本就是一个意外,因为他只是一个弃用的棋子!天道酬勤,偏偏要他一个弃子搅乱这局棋!肩负家…
  • 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之苏知夏
  • 医手遮天:王爷,别乱来!
    医手遮天王爷 别乱了
    医手遮天:王爷,别乱来!(叶轻舟1)
  • 网游从普通僵尸开始进化
    网游从僵尸开始的进化 小说
    夏侯云因一场事故重生到了蓝星的一款全息网游《植物大战僵尸OL》之中,成为了一只最低级的炮灰——普通僵尸,但是因祸得福,觉醒系统,获得了独一无二的SSS级吞噬天赋,可以依靠吞噬获得属性点,获得技能,一只普通僵尸如何依靠吞噬天赋不断进化,带领即将没落的僵尸一族重新崛起,游戏背后的......真…
  • 网游:从普通僵尸开始吞噬进化
    夏侯上官《网游:从普通僵尸开始吞噬进化》
    夏侯云因一场事故重生到了蓝星的一款全息网游《植物大战僵尸OL》之中,成为了一只最低级的炮灰——普通僵尸,但是因祸得福,觉醒系统,获得了独一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