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夏一然】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婚宠:神秘帝少别乱来
    夏一然孙秀芬《亿万婚宠:神秘帝少别乱来》
    作为一个情趣用品贩卖员,她没想到自己的客户是她老公!更没想到她竟然把自己给陪进去了!“我不会对你负责的,我们一拍两散就好!”夏一然说完就要走。某男强势压住她,笑得邪魅:“女人,你不对我负责,我就对你负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亿万婚宠:神秘帝少别乱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终有一场悲欢的爱
    夏一然苏珊《终有一场悲欢的爱》
    接档文求收藏:《暴戾太子的小娇娘》当朝太子性情残暴狠戾嗜杀,年已二十仍无人敢嫁,皇后仁慈,将亲侄女许配给他!在满京城同情的目光下,瑟瑟发抖的新娘子嫁进了东宫。新婚夜她缩在婚床的一角,看着逼近的太子,想哭又不敢哭出来,泪落涟涟,好不凄美,哭的那阴狠残忍的太子心生意动,哑声道,“只要你讨得孤欢…
  • 这儿有一所仙术学院
    苏盈夏一然《这儿有一所仙术学院》
    一百多年以前,灵力进入到人们的视野中,随着时间的发展,人们也渐渐的掌握了灵力的修炼方法。在这里,人的生活、工作、所有的一切都离不开修真。像什么深仇大恨,杀人夺宝,欺师灭祖,后宫遍地,这本书里全都没有,有的,只是发生在这个世界里的一个个或轻松,或难受的小故事。
  • 嫣然一夏
    夏嫣然霍泽
    嫣然一夏(白发狂少)
  • 末世求生手册
    末世求生手册
    关于末世求生手册:林志在一场车祸后苏醒,发现世界完全变了样,面对嗜血的同类,他唯一的想法,就是在这个冰冷的末世怎么活下去。我不怕死,我怕大家都死了,就剩我一个人活着。
  • 素蝶
    素蝶
    现代校园活力青春忠犬攻x呆萌坚韧学霸受攻宠受he
  • 惹上黑道:与三恶魔同居
    惹上黑道:与三恶魔同居
    不追上隔壁的校草,就要把我踢出家?有这样的老妈吗?还好,我袁圈在52次告白成功,让尹大校草投入我的怀抱,谁知,黑道老爸拿转学来和我做交易,只要你和我的‘候选人’交往,就帮你转学。天啊,我真的不想在那个真子女高啊,老爸的候选人就是6岁那年偷我棒棒糖的那个帅哥。一个又一个恶魔转进铭启中学,造孽…
  • 肖战,偏爱哥哥有点甜
    偏爱有点甜
    【双商在线,可甜可盐的学霸VS桀骜不驯,又痞又帅的大佬】转校生江筠笙来附中第一天就被大佬肖战盯上。换座时,指明要和江筠笙坐在一起。全学校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