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夏依雪】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游龙浪子
    都市龙游txt新浪
    一代游龙,归回都市。他沿着昔日的足迹,扛着应有的责任,纵横在偌大的天地间,逍遥自在。
  • 重生帝后
    男主女主是夏依雪,碧兰,夏依希的小说是什么
    她本是相府四小姐,却因天生废材而倍受冷落,人人得以唾之。她为人低调,胆小儒弱,却不想冷气吞生仍不能保她性命,含恨而终。却一朝重生,性情大变,虐渣男,废谪妹,令人大吃一惊。因傲娇,因独特,因率直,引天之强者垂爱,霸道,强势,将她牢牢束缚。但她却不服,不甘,屡次拒绝,却总是一次次的被吃干抹净。…
  • 男神爱上我!?
    夏依雪夏怡《男神爱上我!?》
    我夏依雪是一名小护士,且是一名追星族,但是我的男神突然出现在我的眼前让我措手不及!(这是我的处女作,如有雷同算你抄我,和大大一起开启这位小护......
  • 龙凤双宝:爹地,我重生啦
    重生宝宝 爹地
    夏汐汐活了18年才发现自己是个假千金。被真千金一脚踹出门后,她酒壮怂人胆,意外把活阎王给睡了。五年后。夏汐汐带着一对龙凤胎归来,再见活阎王,瑟瑟发抖。殊不知,一旁的儿砸重生且带有金手指。一大一小一个模子刻出来直接谈起了条件。“想娶我妈咪,你还不够格。”厉晔阎眯紧眸子,端起面前的牛奶递过去。…
  • 超级人物模板
    小说人物小传模板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大神。方泽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能以各种大神作为模板,从而让自己拥有他们的能力。以赌神做模板,千术赌术信手拈来、以食神做模板,满汉全席中西贯通、以神医做模板,妙手回春枯骨生肉,然而这些只是基础模板。有如此能力,方泽的未来将变得异彩纷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人物模板》还不错的…
  • 夜银高中的四大帅哥
    高中的帅哥草我
    世界首富的长女——宫舒爱,因为父母被杀害而下定决心去那个生不如死的学校训练,几年后,她和两个好朋友成为了世界出名的大黑帮的当家,又去世界名校夜银高中,遇到四位大帅哥,爱情的摩天轮,慢慢的旋转,爱情也就在慢慢的培养......这是晓潶芯我的第三部小说,前两部小说可能结局是很圆满的。但这部小说…
  • 鬼彤——暗月夜曲
    小说《鬼彤——暗月夜曲》TXT百度云
    愤怒与渴望枷锁,拖拽着血腥的罪恶走向黑暗!那里,似乎有着希望的光明——
  • tf家族的少女搭档
    tf家族的少女搭档
    tf家族的少女搭档(送俞哥玫瑰)
  • 小花仙之山茶之约
    小花仙之山茶之约
    小花仙之山茶之约(奇迹花——夏安安)
  • 双羽
    小说《双羽》TXT下载
    双羽位面,一个自古以来神魔纷争不断的世界。除此之外,双羽位面还到处肆虐着各种强大的异兽。当双羽位面入侵地球,传说中的末日正式降临。和天使为伴?还是与恶魔共舞?亦或是在异兽遍布的世界里艰难地追寻自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