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夏哲翰】的小说是什么?
  • 残王邪爱:医妃火辣辣 完结+番外
    残王邪爱:医妃火辣辣 完结+番外
    《残王邪爱:医妃火辣辣》 作者:虞丘春华 红薯网A级精品医术,20180610完结 简介: “把衣服脱了。” “放肆!”某王如煞神般厉声喝斥。 某女无辜地举着银针:“爷,您不把衣服脱了,我怎么给你针炙治病?” 治病?某王脸上面无表情,神态冷绝孤傲,然而,两只耳朵却悄悄地红得跟被火烧过似的。…
  • 残王邪爱:医妃火辣辣
    残王独宠医妃一手遮天
    “把衣服脱了。”“放肆!”某王如煞神般厉声喝斥。某女无辜地举着银针:“爷,您不把衣服脱了,我怎么给你治病?”治病?某王脸上面无表情,神态冷绝孤傲,然而,两只耳朵却悄悄地红得跟被火烧过似的。她是21世纪古医世家的传人,医术精湛,妙手回春。初到异世,面对以势压人的各路权贵,她决定抱上一条大粗腿…
  • 总裁下套,美妻请入瓮
    总裁下套,美妻请入瓮
    ☆☆☆本书简介☆☆☆“我们结婚!”刚见面,男人霸道宣誓。夏伶翻翻白眼不以为然,最后意外的一场车祸让两人走到一起。什么?原来爱情的最初是源于一场报复,真相解开,男人后悔了。“妈咪!老爸说他知道错了,求原谅!”小包子看着打扮的风姿绰约的老妈,再看着一身围裙灶台转的老爸,很是不忍。“切,不理他,…
  • 独宠娇妻:真爱遇见他
    夏伶原寒毅《独宠娇妻:真爱遇见他》
    我们结婚!刚见面,男人霸道宣誓。夏伶翻翻白眼不以为然,最后意外的一场车祸让两人走到一起。什么?原来爱情的最初是源于一场报复,真相解开,男人后悔了。妈咪!老爸说他知道错了,求原谅!小包子看着打扮的风姿绰约的老妈,再看着一身围裙灶台转的老爸,很是不忍。切,不理他,我们走!那个谁,我晚上要吃红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