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夏国涛】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小妻:经少的猎心游戏
    豪门小妻:经少的猎心游戏
    书名:豪门小妻:经少的猎心游戏 作者:格子虫 内容介绍: 身为女主,别人都是将男友跟小三捉奸在床,然后潇洒踢掉男友,转身走人, 可夏云初,却在自己刚过完二十岁生日的隔天早上,被男友跟妹妹捉奸在床。 她被他毁了清白,失去了毕业后就可以拥有的幸福; 她不过是泼了他一杯红酒,就遭到他…
  • 豪门小妻:经少的猎心游戏
    豪门小妻之经少的
    身为女主,别人都是将男友跟小三捉奸在床,然后潇洒踢掉男友,转身走人,可夏云初,却在自己刚过完二十岁生日的隔天早上,被男友跟妹妹捉奸在床。她被他毁了清白,失去了毕业后就可以拥有的幸福;她不过是泼了他一杯红酒,就遭到他致命的报复。她,夏云初,夏氏集团的千金,他,经彦,晋城显赫霸主。毫无交集的两…
  • 狂兵龙王
    狂兵龙王txt下载
    【免费新书,万人跟读】陈玄武,利刃特战大队的行动队长,他是战场上的战斗王者,也是敌人眼中的夺命修罗。彪悍的人生本来不需要解释,直到他遇到了穆念雪这是陈玄武用热血和青春调教穆念雪成为利刃队员的jīqíng故事!他们是终极武器,是死神,徘徊在生死之际,手里握着的是别人的命!浴血修罗,铁血杀伐,…
  • 狂兵龙王
    狂兵龙王
    狂兵龙王 作者:卿卫军正在休假的陈玄武半夜三更被紧急召回部队,竟然是为了保护一个丫头。而这丫头的手里竟然还有一个值得全世界的雇佣兵都趋之若鹜的系统。陈玄武挠头——老子不爱干保镖啊!这是陈玄武用热血和青春调教穆念雪成为利刃队员的激情故事!他们是终极武器,是死神,徘徊在生死之际,手里握着的是别…
  • 向爷今天撩媳妇了吗
    夏淼夏昊《向爷今天撩媳妇了吗》
    向爷每天不是在撩夫人,就是在撩夫人的路上。小剧场一。夏淼走到阳台,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包烟,拿出一支烟,点上打火机,吸了一口,问向泽羿:“还记得你当初教我抽咽的时候吗?”“记得,你当初不喜欢为什么要学?”“因为你喜欢。”“嗯,我戒掉了。”“为什么?”夏淼弹烟灰的手顿了下,漫不经心的问道,心里…
  • 都市之绝世人生
    男主女主是纪宇墨,夏雨瑶,罗斯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生活在社会底层的流浪汉!他是一众屌丝!他被人嘲笑为傻子!但他却卷入了一个商业帝国的继承权争夺之中被追杀的女孩,冷艳的校花,奇葩的女神,全部是他的对头而当他崭露头角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将为他的崛起而震惊!
  • 恶堕母畜肉黄蓉(1-14)
    恶堕mǔ畜ròu黄蓉(1-14)
    【恶堕母畜肉黄蓉】【114】【作者:超级好人】
  • 时光故事书
    吻时光 故事
    时光故事书(文桑叶)
  • 女主播爱上我
    男主女主是夏雪,莉姐,李浩的小说是什么
    嫂子背着我哥在网上直播,为了打赏还跟土豪.......
  • 就要做女配
    女配就要有女配的样子txt
    (宠文,踩女强)未来的某一天,穿越古今可以坐车,古代打工需要签证。孤儿院长大的楚非绯,幸运地被系统抽中,获得了古代打工的机会。现世偶像巨星成了打工同行,来历不明的土豪赖上她就不走,隔壁的美女能干又能打,聪明又漂亮......宅斗,少爷你来;宫斗,王爷你上;楚非绯安安心心打算做女配,坐看女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