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夏宇枫】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天王
    夏宇枫薛海若《娱乐天王》
    他出身低微—靠着自己的努力,最终站上娱乐的最巅峰,万众瞩目。他天赋异禀—仅花了四十分钟,便跨真气境三重,直接晋升内劲境第二重。他福泽天佑—意外获得隐世文明的传承,凭借这些高端新式科技,打造了一个属于他的梦幻商业帝国。
  • 悍女赋
    夏宇枫玉姬《悍女赋》
    她是天性粗野的泼辣悍女,不知死活调戏了他,还几次三番勾引他。他是倾国倾城的邪魅妖男,算尽天下,为达到目的,他不择手段,要把人弄到手必先毁其清誉、败其名声、断其姻缘,待她臭名昭著后,再以美色诱惑将她收入宫中。十里花嫁,百里红妆,荣耀倾城,帝都粗鲁凶悍的霸王小姐终于出嫁了,可惜死性难改。他严肃…
  • 神龙医婿
    神龙医婿
    他是至尊战神、绝世神医,为了守护心爱的女人,甘愿去当那人人嘲讽的上门女婿然而,龙困浅滩也是神!有朝一日龙得水,定让江河水倒流!
  • 你是上帝送给我最好的礼物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小说
    我爱你梦里的人十分真诚的说。但是我不认识你唉沐筱眨着大大的眼睛,好奇的问。对不起,是我害了你男人流下了眼泪。喂!你别哭啊,我是真的不认识你啊沐筱急了。但我却爱你爱的要死啊,你怎么就把我忘了么呢?男人不哭了,只是使劲的盯着她看。但是你到底是谁啊沐筱好紧张啊。你不必知道男人很拽的留下了这句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