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夏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 宠溺无边:高冷弟弟来恋爱
    宠溺无边:高冷弟弟来恋爱
    夏文静,一个奔三路上的大龄剩女,网络上的网瘾“少女”,没想到有朝一日栽在了自己的徒弟身上。不仅如此,还是一个比她小6岁的高冷小狼狗。自己这是老牛吃嫩草了?这么嫩的草,这么帅的嫩草,这么帅还有钱的嫩草,试问谁不想一嘴下去吃个满肚。
  • 猎艳花都
    都是猎艳遇
    一只流落到现实世界,装载着无数天才的灵魂戒指,当流露到现实世界后,会掀起怎样的风波?好吧,跟我谈艺术?肖邦够格了没有?当溶合了被谓为‘钢琴诗人’的肖邦之后,一匹无耻的牲口,瞬间就能变身为一个优雅的艺术家!至高无上的武力?三国时代的赵云呢?当拥有了这足以无视横扫一方的武力之后,就算成为黑暗中…
  • 学霸女友的小男友
    毕竟西湖六月中,风光不与四时同。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天,它不像春天那样生气勃勃,不像秋
    重生回高中时代就是用来弥补遗憾的。谁也无法决定重生的时间点,唉,我李宁就是要重生高考考场上,唉,就是玩?本书又名《弥憾》《一宁惊人》《高考英语之我是睡神》
  • 我,第一方丈
    天下第一方丈
    【日常生活流】世间百态,千般佛法,不过是一山、一寺、一和尚罢了!群:591150569
  • 夫君使用手册
    夫君使用手册
    夫君使用手册 作者:平舒道 穿越获炫耀系统,靠打脸发家,秀老公致富,还能这么玩? 无奈的夏九妹在还没弄清自己是谁的时候就已经和低调人生说再见,从此走上了搞事的不归路。 幸好极品亲戚够多,打着打着,就习惯了。 幸好白莲绿茶很猛,扇着扇着,就麻木了。 幸好完美夫君给力,秀着秀着,就爱上了。…
  • 无限零花钱
    无限花钱小说
    被贱格的女人分手后,张小北意外获得了体验无限金钱的微信支付从此不断有女人主动来接近他,连那些看不起他的男人也来跪拜他
  • 夫君使用手册
    刁夫全文
    穿越获炫耀系统,靠打脸发家,秀老公致富,还能这么玩?无奈的夏九妹在还没弄清自己是谁的时候就已经和低调人生说再见,从此走上了搞事的不归路。幸好极品亲戚够多,打着打着,就习惯了。幸好白莲绿茶很猛,扇着扇着,就麻木了。幸好完美夫君给力,秀着秀着,就爱上了。什么,我们已经结过婚了?夏九妹一脸懵逼地…
  • 无限零花钱
    无限零花钱
    《无限零花钱》 作者:请叫我B王 被贱格的女人分手后,张小北意外获得了体验无限金钱的微信支付 从此不断有女人主动来接近他,连那些看不起他的男人也来跪拜他 第一章:不废话,分手吧! “不废话,分手吧。” 电话那头的女人只留下这么一句话后就挂断了电话。 张小北早就忘记了自己这是第几次…
  • 爱的杀伤力
    小说《爱的杀伤力》TXT下载
    无论什么年代爱情是个永恒不变的话题,爱情永远不会褪去它的色彩,爱的力量让爱的双方或悲或喜或怒活恨,它的杀伤力不容小觑。即使互相折磨与伤害,爱了就是爱了,它就这么存在着,就这么毫无理由。
  • 我的穴窍有神通
    我的穴窍有神通
    都看过漫威吧,但你知道他们的异能是怎么来的么?来,看这里,我来告诉你答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