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夏灵儿】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王爷之谁与争锋
    霸道王爷之谁与争锋
    王爷成婚之日请战奔赴边关,王妃决定只身前往边关
  • 盛世独宠:撒旦总裁撩上瘾
    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一次,我宁愿我门没有认识过。夏灵儿天元十二年八月初十。翼王府内,
    新文已发:《吻安,冰山少爷》希望继续支持!本文为古穿今文。绝对甜!宠,爆笑。4枚天才宝贝绝了!前一世,她爱他如命,却终不得善终!这一世,她冷漠转身。他却厚着脸皮粘着她,如胶似漆,不管如何甩也甩不掉。一次意外,命运棒打鸳鸯,残忍的让他们分离三年。再次重逢时,当他看到缩小版的自己,舌桥不下,欣…
  • 墨先生的心尖宠
    秦先生的心尖宠全文免费下载
    结婚当天,男友跟闺蜜在洗手间大玩刺激。她才知道,渣男不仅害死她父母,还想夺走她家产!为了复仇,她不惜攀上隐世贵族的高冷总裁,每晚被他“公事公办”。直到合约结束,她忍不住抗议:“墨先生,我们结束了。”“日后再说。”
  • 墨先生的枕上宠
    霍先生的枕上宠
    结婚当天,男友跟闺蜜在洗手间大玩刺激。她才知道,渣男不仅害死她父母,还想夺走她家产!为了复仇,她不惜攀上隐世贵族的高冷总裁,每晚被他“公事公办”。直到合约结束,她忍不住抗议:“墨先生,我们结束了。”“日后再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墨先生的枕上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洪庆小师爷
    洪庆小师爷
    洪庆王朝时期,妖魔横行,洪庆王受妖人陷害危在旦夕,国力空虚,百姓遭殃,流离失所,世间再无平安可言。正处于医学刚毕业的苏平安只是晚上多喝点了酒,便无意中来到了这里,成为了一名小仵作,并破解了藏尸案,成为了县令最看好的刑管小师爷。开始的他,只是想要安安静静做一个小师爷,出出计策,破破案子,练练…
  • 封神英雄榜之爱否?
    穿越封神榜之爱否
    残花若梦,花落满天,舞乱心伤,沿着天边最美的那一道风景。秋风,穿尘而过,云水间,静无言,守在红尘,守候一份约定。
  • 惊世妖娆:异女傲苍穹
    柳心梦夏灵儿《惊世妖娆:异女傲苍穹》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完结文)一朝醒来,她竟来到了一个以贩卖人口为生的古村,虽然农活不会做,做饭洗衣更不行,却仍是被人当作奴隶来使唤;更有甚者,居然还把她当作妖怪,想要烧死?!某女怒了!她不过就是有个异于常人的能力,想要打打酱油,混混日子,真的那么难吗?!殊不知…
  • 周九良:姑娘,爷认定你了
    周九良:姑娘,爷认定你了
    甜文小虐周九良&林颜汐22岁的他遇到了20岁的她,一见钟情23岁的他向21岁的她表白,确定关系25岁的他娶了23岁的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2......
  • 永夜王座
    永夜鲜血王座
    当紫瞳再度于无尽的黑夜中发出熠熠光芒之时,所有人都明白,他们真正的王,再次坐回到了永夜王座之上。那是孤傲的王者,也是,孤独的恶魔。【求收求红票】【有全本经历,人品保证,一天两更,拜谢各位支持】
  • 混沌天龙帝
    洪荒我是混沌天龙龙帝
    一个未知自己身世的人,却因为无尽的孤独来到异世界中,在天辰大陆上分布人类与魔兽,并有着不为人知的隐秘的地方,天辰大陆三大禁地:青木森林、寂灭沙漠、落日山脉,而龙灵宇却因为不知名的原因,先后来到三大禁地之中,并且获得了陪伴他一生的伙伴,可这一切都太巧合了,犹如被人计划好的,这里面的事情又是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