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夏艾琳】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家强宠:亿万老公太嚣张
    顾锦城季安安小说
    前夫不举,为了换取融资竟然将她送到别人床上!难堪受辱之时,顾锦城犹如天神降临,将她带走。惩渣男虐贱女,她忙得不亦乐乎,他却宠溺的帮她默默扫除一切障碍。某日,她终于拿到离婚证,他转身又把她拉进了民政局。“干嘛?!”“领证,我娶你!”白天,他是帝国总裁,顾氏太子,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晚上,他是她…
  • 老婆,赖上你了
    上了老pó
    !故事的开始更新时间:201211192:43:28本章字数:4389米笑笑从来都不喜欢吃太过相似口味的东西,所以,她从古典写到穿越,从总裁到婚恋,甚至武侠,玄幻,只要她想写的故事,不管是擅长还是不擅长的题材,她都会去尝试一下,所以,她的文,时而成绩不错,时而不合读者口味而很惨淡但是即使是…
  • 和皇上一起参加恋综
    秦柏棠邱子意《和皇上一起参加恋综》
    一本小甜文沈轻墨曾意外穿越成嫁给暴君的男妃。男妃是乱臣之后,没什么地位,还动不动被狗皇帝威胁。他只能玩命装乖装贤淑。没想到病逝后,竟又穿回来了。生命来之不易,沈轻墨决定解放天性放飞自我。放飞到一半,遇见个和皇上长得一模一样的影帝谢昙。沈轻墨大喜:雪耻的机会来了!为确认谢昙身份,沈轻墨加入一…
  • 重生娱乐圈之国民女神
    重生娱乐圈国民女神攻略
    她醒来后,发现自己没死可是,却进入到了他人的身体里!记忆涌入了她的脑海当她知道了一切之后,决定要改变自己当前的命运。既然决定重新开始,就要做得更加完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