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大姬】的小说是什么?
  • 梦里寻他
    梦里寻他
    “长公主,长公主,不好了!”一位宫女身着淡青色罗裙,急急忙忙的跑了进来。站在一旁的姚姑姑见宫女这般模样,开口训斥道:“梅喜,怎么回事?慌慌张张的,成何体统!”“奴婢只是刚刚得知大王将长公主给了陈国国君,一时着急才会失了分寸,还请长公主不要怪罪。”
  • 带着小城回史前
    小说《带着小城回史前》TXT百度云
    林迹穿回到万年之前,他居住的小县城也成了他的随身物品。有小城在手,他打算四处猎杀史前猛兽,君临天下。无奈他穿越在一个小孩子身上,在洪荒之中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所以他要先在小部落里长大。但这个时候是母系社会,男孩子的地位极为低下,不等他长大可能就被无情地交换出去,成为那些张着血盆大口的原始女…
  • 大宫三部曲秋姬
    大宫秋姬小说
    首页作家专栏私人书馆风云榜搜好书网上书库作家专区书评专栏排行榜读书社区论坛繁體中文·开车不宜多吃香蕉和荔枝·郑洁:奥运女单夺金难度大·刘翔新车牌被曝光昭示奥运目标站内作品作家网页鼠点江山,我的帝国崛起大宫(三部曲)作者:秋姬类别:历史架空历史作品关键字:大宫这是一部最最现实冷酷的小女子后宫…
  • 大宫-雏菊曲
    雏菊 宫的插曲
    【浪漫恋情类(古)】大宫雏菊曲作者:秋姬后宫文完結有史云:“薨,尊谥大宫.”如果你看了三分钟还不能喜欢上此书的话,请放弃;如果你喜欢这个风格,请一如既往的支持它.只因:长江后浪推前浪,下文更比此文好.秋姬在这里先谢过了.另外一定要郑重申明:本文女主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善良女主,她心狠手辣又很任…
  • 大宫-雏菊曲
    男主女主是权禹,善善,大姬的小说是什么
    有史云:“薨,尊谥大宫.” 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 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 宁不知倾城与倾国? 佳人难再得! ——李延年
  • 大宫
    小说《大宫》TXT百度云
    父母双亡的奴兮,从小被皇帝接进宫,荣宠却堪比帝姬。皇帝拥有后宫三千佳丽,却宠幸了被视为女儿的奴兮。一夜之间奴兮成为帝贵妃,位分直抵皇后。荣耀背后,她的幸福又在哪里?错位相恋,给她带来的是奢华荣耀的生活,心底的爱恨纠缠却在一刹那间崩溃...
  • 我靠买单混修炼
    男主女主是丰凡,黄老,岑老的小说是什么
    丰凡,拥有系统却没有像样的修为!穿越到暗藏武道的世界,本应该扬武扬威的人生却变得平平无奇!在他吃饭的时候修为就能提升~每日修炼经验持续增加,但是根本不够满足~他一天也只能吃三顿啊~那点不够塞牙缝的修炼经验,在这充满武道的强大世界如何立足?终于!经过一场来自超级家族的宴请之后,系统发生翻天覆…
  • 帝姬:凤栖铜雀台
    男主女主是权聿,萧诗媛,昭华的小说是什么
    《帝姬:凤栖铜雀台》完结 作者:莲赋妩 故事写完了,很想说点什么,却又说不出来。 我食言了,我想写圆满大结局的,可是我思来想去,都没有下笔。 最近更得很慢很慢,我知道亲爱对我一定有怨言了。 相信我不是故意的。 另外,高干新文《何以是擎天》今天就要开坑了,希望亲们支持!
  • 宠妃难撩,公子当心
    宠妃难撩,公子当心
    传闻赢国公子少商翻身可控云雨,覆手可托江山,惊才绝艳,宠冠京都。天启七年,卒。同年深秋,公子妻新寡改嫁,入主赢宫。云姜一袭织锦素衣,高髻敞袖,几乎与白雪融为一体,面上笑意渐浓,鲜红的指甲掐入他掌中,咬牙道:“李衍,总有一天,我要让你死在我的手上,向我的夫君赎罪。”睿帝轻吻在她如凝脂般滑嫩的…
  • 修士也得考科举
    男主女主是唐衍,林景之,大姬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被家族放弃了的嫡长女,一个叛国罪臣之子一个得天独厚的王朝第一炼丹师,一个一剑斩尽天下事的逆天剑修。开始的时候,甲乙丙丁:不就是两个无依无靠的小可怜么。后来,甲乙丙丁:M的!不就是两个挂逼么!炼丹师VS法剑修15章女主视角6章开始男主视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