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天凯】的小说是什么?
  • 李元霸异界游
    小说《李元霸异界游》TXT百度云
    隋唐第一猛将李元霸被雷劈死后尸骨全无,但命运使然,年仅十八岁的李元霸并未身死,反而穿越到了异界大陆,投身在一名落魄贵族少年身上。在这里他找到了亲情,找到了爱情,找到了他内心深处最渴望一切!杀恶霸,被追杀,一路逃亡,遇见女神小雅,一连串的搞笑和热血随之呈
  • 幻之龙域
    幻之龙域
    这是一个名为「卡尔斯」的世界,兽人与人类并存的世界。自从「第一次人龙大战」后,大多数龙族的附属兽人们被迫与人类签订了终生奴隶契约,人类自此空前繁荣,他们认为是这个世界的真正主人。在空前繁荣的经济背后却隐藏着一个重大的危机。本作品包含:【异兽】不再以人类为主要角色【日常】战斗向较少,主要为日…
  • 神灭狂澜
    男主女主是秦淳,秦琪,李霄云的小说是什么
    普通的高中生秦淳在妹妹被杀时,仇恨不甘让他获得了真正的力量,身为人的力量并且挽回了时间的遗憾,而随着他的成长,越来越多的不平凡随之而来,就在生死的关键,他却知晓了世界的秘密,2012不过是诸神在人类面前耍的把戏,当人类被自己的信仰背叛之后,掌握命运的究竟是人
  • 谈情不说爱
    谈情不说爱小说
    我们在最美的青春时光相遇,一次的默契,那是相爱的前提,但我们只能在最美的时光错过,只因那一句:我们只谈情,不说爱我在最好的时间遇到了你,第一次的心动,即使不相识,但我们相爱了,以后的日子我陪你谈情说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谈情不说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谈情不…
  • 假面骑士至上加速
    “诶,我就纳闷了,看的小说里姓林的都是牛bī人,为啥你林夜就与众不同呢?”“妈的,天天整那个bī出你以为
    “奶奶曾说过,吾乃行天之道,总司一切的男人”行天之道,总司一切,继承天道总司传承的林夜,成为新一代逼王。当速度超越光速,乃至速度的极限,是什么?穿梭各个时空,在不同世界进行旅行的林夜,留下了万古不朽的传说。
  • 非正常关系(txt完结)
    男主女主是祝天凯,马如豹,黎有文的小说是什么
    《非正常关系》(完结)作者:成都小宝 《非正常关系》作者:成都小宝 非正常关系 文/成都小宝 第一章该死的艳遇 下班之前,祝天凯接到了一个电话。一个女孩子的来电。对方说是他的网友,想约他见个面吃顿饭的。 “你叫什么名字?”祝天凯问道。 “方小蝶。” “方小蝶?”祝天凯有点…
  • 灵决者计划
    裁决者计划
    热爱TCG集换式卡牌游戏的热血少年项辰,居住在一个由强大的处政AI——统治者E所管理之下的亚娃都市之中,统治者E推出了风靡全球的TCG集换式拟真卡牌对战游戏【灵决者计划】,项辰与他的挚友勇正皆是入坑游玩,他们参加比赛,放松娱乐,开始他们自己全新的TCG旅程
  • 绝世帝祖
    男主女主是黄晶晶,万灵宗,天尘的小说是什么
    《绝世帝祖》全集 作者:老衲吃肉 大千世界,谁主沉浮? 三千主宰,谁为王者? 神剑帝祖天尘在天之巅被最爱之人所杀,意外遁入轮回海转世重生,化为南州航城天家少爷,开启一场与天争、与地斗、与无数天骄主宰相争锋的传奇道路! 我不怕死,只怕苟且的活着! 第1章流氓 “砰。” 一只拳头慢慢放大…
  • 游侠逆天传
    雅馨雷凌《游侠逆天传》
    那天,我的旅途到达了终点,而与此同时,我的周围突然变得不平静,哈?你问我说我是谁?听好了,我的名字就是逆天,行天道,逆天行!身边危机不断,桃花不断,老天爷,我只是想找回自己的记忆罢了?一个内心两个人格,黑:“有没有吃的?”白:“看我如何逆袭成功。”我是废材,但我不屈,我是笨蛋,但我不傻,我…
  • 恶魔的初恋:小青梅,好香甜
    小说《恶魔的初恋:小青梅,好香甜》TXT下载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盛爵夜:小时候,她仗着我喜欢她,从很小就欺负我,现在我又是她的未婚夫,除了宠她睡她爱她,别的我也不想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