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天器】的小说是什么?
  • 玄灵惊世
    凌天阳申屠静《玄灵惊世》
    【玄幻精品强力推荐】腥风血雨的世界,不经历生死怎能成长?潜龙在汹涌的波涛下,等待风云际会之时,就会一飞冲天,翱翔于宇宙之间。散修强人凌天阳,重生于东皇域凌家;在这残酷的修行界,各大势力之间的明争暗斗;人与人之间的尔虞我诈;红颜之间的爱恨纠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玄灵惊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神器时代
    神器时代8
    本命天器,是每个战器师所觉醒的最强武器,它们的形态各不相同,更如同人类一般,本命天器亦具备着‘三魂’与‘七魄’。随着‘三魂’和‘七魄’的开尘,本命天器的力量将会变得越来越强大。每个战器师的一生只会拥有一件‘本命天器’,绝对不会拥有第二件。但赤天却是一个例外,他曾获得了第二件‘本命天器’。正…
  • 神器战士异世行
    男主女主是吴牧天,岳天祥,吴牧的小说是什么
    主角吴牧天,意外获得了一面镜子,从此地球文明大战异世文明开始上演,我认为会越来越精彩!地球人还是很强的哦!
  • 惊世第一妃
    惊世第一妃男主女主
    作为现代文明中所剩不多的神,拂灵一直以为,她的余生就是与天同生,天生,她生,天亡,她换个世界继续生,然而天还没亡,她先被迫换了世界拂灵,一朝临世,神魂融合,成了东洲帝国人人皆知的傻子废物。痴傻体弱,没有灵根,无法修炼,人人嫌弃?拂灵不以为然,淡然一笑,抬手间,控光明,掌天罚,一令惊天地!世…
  • 五行元灵(血友)
    五行元灵 血友人生 小说
    《五行元灵》作者:血友人生文昊,一个被称为废物的五行之世界客都梅州中文,永远也不可能成为武者的小孩,却莫名的得到所有武者都为之疯狂的五行神玉,并拜一名存在于五行神玉中两万年的灵魂为师,一个废材、一个两万年前孤寂的灵魂、一个世人都想得到的神物,当这种奇异的组合遇到一起,大陆必定会因为他们而颤…
  • 五行元灵
    男主女主是文昊,宋玉珍,小兰的小说是什么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五行元灵》 作者:血友人生 文昊,一个被称为废物的五行之世界客都梅州中文,永远也不可能成为武者的小孩,却莫名的得到所有武者都为之疯狂的五行神玉,并拜一名存在于五行神玉中两万年的灵魂为师,一个废材、一个两万年前孤寂的灵魂、一个世人都想得到的神物,当这种奇…
  • 无敌影尊
    男主女主是江辰,姜妮,吴昊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段关于影者的传奇。普通少年江辰家中剧变,由此踏上一条传奇之路,冰火双影,毒龙暗影,他注定要成为无敌影尊。妖魔混乱,人不如草,是谁捣乱了时代,他肯定能解开这个谜团。
  • 凌驾寰瀛
    小说《凌驾寰瀛》TXT百度云
    天地初开,域分四境,苦集灭道。寰瀛无限广大,如何才能达到巅峰,凌驾于其上?无数年来,飞升的传说,一直在修士之中流传,究竟谁人能达到?一名资质一般的小宗门修士,会有机会完成这一切吗?且看天之初,一名小修士的崛起之路。
  • 无敌天下-网游版
    无敌版网游
    因为杀人,被判死刑。因为身手了得,成为国家的一把枪。因为一时的好心,拣回来一个柔弱的大美女。主角会摆脱自己“枪”的身份吗?请看《无敌天下网游版》.......
  • 九天灭神
    男主女主是杜飞,李涛,楚阳的小说是什么
    天地巨变,万物轮回,只有打破那玄奥的天门,便是新的天地世界。真气的澎湃,通天的玄奥,万物的轮回,混沌的永恒,那无敌的姿态,无不在诉说着这片新天地的奥妙。在这英雄辈出的热血年代,少年杜飞失去心脏,却巧遇天机,死而复活!是神,也要给我趴下!————一代热血神话故事,求收藏推荐会员点击!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