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奈尔文】的小说是什么?
  • 次元入侵:我直接化身马良
    凌皓奈尔文《次元入侵:我直接化身马良》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之下,凌皓发现自己的血能够将画上的物品具现化出来,无论是人还是物。就凌皓运用这个能力将自己身体的毛病治好后,他便更加相信,并且确认了这个能力一周能使用一次。就在凌皓以为自己的好日子来了的时候,一场火灾冲击了他的世界观,原来世界上不止有他一名能力者。神秘的天龙组,能够穿越异界…
  • 穿梭在动漫电影
    男主女主是凌天,艾莎,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凌天获得了系统穿梭在各个动漫电影之中,一步步变强。(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 诸天次元的龙王
    二次元的龙王
    主角:李空。特长:帅。能力:帅。技能:帅。血脉:帅。如果不是因为够帅,我已经死了一千次。友情提示1:观看本书,需要强烈的自信心!否则会引起不适,作者概不负责。友情提示2:观看本书,请丢掉智商,丢掉节操。友情提示3:严禁发无耻、智障、傻吊、尴尬等词语。作者提示1:因本书内容极为感人,发帖、发…
  • 都市次元界
    慕容莉雅《都市次元界》
    阿尔特里亚大陆,一个充满冒险的大陆!在这里慕容白学到了很多,也得到了很多,同时失去的也很多......就在慕容白以为自己的一生都要在阿尔特里亚大陆度过的时候......原来一切都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 神话位面修炼守则
    燕赤霞任婷婷《神话位面修炼守则》
    简介:莫名其妙穿越,并且是不断穿越,有鬼有僵尸有妖怪有神仙,别浪,把握机会猥琐发育才能秒掉对手。要想在无尽的神话位面活下去,需要谨遵以下守则:1:没本事时莫逞强,小心装X不成被人打脸。2:有了修为莫大意,一不注意就会被别人坑。3:修为强大莫欺善,谁能知他人背后有强人。4:努力修炼莫懈怠,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