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奈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宝贝
    总裁的小宝贝 小说
    主人公一个为甜美的高中女生,一个是冷酷的总裁。为何这个本可以拥有许多女人的总裁为何偏偏对这个小女生一见钟情?或许,这就是缘分。
  • 染血的仆从
    女主是血族女王男主是血仆的小说
    嗜仆,终身效忠于吸血鬼的吸血鬼。12世纪初,康格里夫与利特尔两族平息了长达5个世纪的战争,建立了康特尔王朝,两族领袖也分别成为女王与众主。18世纪,16岁的利兰德经过选举成为了女王伯纳黛特一世的孩子缪丽尔·康格里夫的第二嗜仆,并认识了第一嗜仆奈尔斯。在康特尔的世界里,各种男女嗜仆与迥异的吸…
  • 漩涡游戏
    游戏小说写一区黑漩涡
    嗜仆,终身效忠于吸血鬼的吸血鬼。很久之前,康格里夫与利特尔两族平息了长达5个世纪的战争,建立了康特尔王朝,两族领袖也分别成为女王与众主。康特尔646年,16岁的利兰德经过选举成为了女王伯纳黛特一世的孩子缪丽尔·康格里夫的第二嗜仆,并认识了第一嗜仆奈尔斯。在康特尔的世界里,各种男女嗜仆与迥异…
  • 军火魔法师(扬启)
    军火魔法师(扬启)
    [军火魔法师/扬启航著]书籍介绍:随身携带海量的军火,甚至拥有令世人瞩目的火凤凰,面对邪恶的巫师,黑圣教力量,贪婪者,冒险家,佣兵,无限的追杀。天才魔法师让你知道贪婪叫做悲剧。章节内容开始正文第1章命运之子书香屋更新时间:201282315:39:17本章字数:3718凯撒亚帝国和格林帝国…
  • 最初亡灵
    '十二月六日,诞生节,有活死人复生。这些活死人从埃斯尔城外的墓地当中,破土而出。苏洛也在当中。他们裹
    【故事剧情流】【新神诞生】【亡灵制作与速成】剧情纯原创,全站唯一。看满十五章,不好看就请鞭挞我吧。苏洛被某个魔鬼算计。从正常的黑巫师变成了活死人。他的生命只剩下了最后的四十三天。为了延续自己的生命。断肢重生,心脏实验,灵魂尖啸,意识蛛网。一切原本疯狂的事情,都成了可以考虑的选项。这是最初亡…
  • 军火魔法师
    军火魔法师
    [军火魔法师/扬启航著] 作品仅供读者预览,请在下载24小时内删除,不得用作商业用途;为了让作者扬启航能提供更多更好的作品,请您购买请购买正版图书! 书籍介绍: 随身携带海量的军火,甚至拥有令世人瞩目的火凤凰,面对邪恶的巫师,黑圣教力量,贪婪者,冒险家,佣兵,无限的追杀。天才魔法师让你…
  • 军火魔法师
    军火魔法师免费阅读
    从普普通通的不会魔法,不会剑气的瘦弱男孩,成长到了世人瞩目的不死之神,一系列的奇遇让他走向了人生的巅峰。孤独的他虽然举世无亲,但父亲为他留下的财富,也让他拥有了这个世界独一无二的高科技军队,成为大陆的霸主。
  • 守:天才的铲子:囚
    守:天才的铲子:囚
    Luca:“我们是一辈子的好朋友”Andrew:“什么事都不能把我们分开”Luca:“要永远在一起”Andrew:“永远不分开”AL:“友谊......
  • 快穿之人生攻略
    快穿之攻略人妖
    她本是在世间游荡千年的一缕孤魂,在即将要消散之际,却突然被一股力量拉进一个空间里。正当她迷茫时,一道仿佛沉睡了千年的充满了沧桑的声音响了起来,“清暖,汝愿与吾缔结契约,以人肉之躯存活吗?”她犹豫片刻,便坚定答道:“我愿意。”她在世间游荡千年,无所去无所归,赏尽天下之景,看透人间之事,没有人…
  • 玄唐不良人
    不良人玄女
    宏丽的玄唐中,道、佛、妖、诸子百家等等各种修行者交织,争斗,众多门派的诸多谜团组成的巨大骗局,形形色色的天才泯灭其中。一个个谜团,一个个疑案,一个个骗局方逍遥一路走过,从身无分文到坐拥百万家产、未拜一人却精通百家道艺、一身白衣能指点朝堂看他如何从一颗误入棋盘的沙粒变成操控天下的不良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