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奕之】的小说是什么?
  • 父王,娘亲被抢了
    父亲娘亲被抢了可听
    父王,娘亲被抢了-沼液
  • 少年游
    少年游txt下载网盘
    他是她脑中的瘤子;她是他眉间的暗伤;他是她融化在血液里的鹤顶红;她是他开在心底的罂粟花。他们的相遇,或是一段明媚的□□,或是一场旖旎的悲伤。"
  • 邪性老公,宠我!
    男主女主是连奕之,连奕,陈若雨的小说是什么
    “不要?”男人邪气一笑,“第一次都给你了,你还妄想不负责?”小助理一定是暗恋他!整天不是想着偷窥他就是偷摸他哼,他堂堂影帝竟被再三挑衅,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看他还不将这女人好好教训一顿翌日,某女泪流满面,进错房的代价实在太大,必须辞职远离。孰料那天以后,这混蛋不但阻她前男友、灭她现情人,还风…
  • 霸总你离我远一点
    正值十月寒露,秋风习习,好不惬意。苏叶懒洋洋地躺在饭馆门前的躺椅上,享受着凉爽宜人的微风,手上拿着手
    这女人一定是暗恋他!整天不是想着偷窥他就是打听他哼,他堂堂大BOSS竟被再三挑衅,忍无可忍无需再忍!看他还不将这女人好好教训一顿翌日,某女泪流满面,招惹上一个霸道男人,到底该怎么逃离。这混蛋不但阻她前男友、灭她现情人,还风风火火拐她去领证,天哪,不要啊“不要?”男人邪气一笑,“第一次都给你…
  • 沉鱼记
    沉鱼记txt百度云
    百年春秋,烽火不息。这是一个名士与名将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刺客与美人的时代,这是一个阴谋与间谍的时代。壮士重然诺,君王轻生死。红颜为祸水,白发长歌行。一笑可倾城,一言可灭国。夫差一朝称霸,转头成空。西施十年忍辱,回首浮云。越女青青为找回阿爹遗物闯入吴宫。剑庐盗剑,吴宫惊魂,青青遇到了孙武传…
  • 甜心不乖:boss,你被甩了
    甜心不乖:boss,你被甩了
    【更新时间早晚七点,如无意外,以后每天最少两更~Q群:329031682】早就知道,在这段感情里,自己一直在自欺欺人,当不得不承认他所施舍的温柔和疼爱都是假象,她狠下心肠转身与他背道而驰。只身远离,他却又在这时出现,冷言冷语挑战她的耐性,明里暗里斩断她的桃花,生病装可怜博取她的同情那么别扭…
  • 追妻物语:影帝全力出击
    追妻物语影帝全力出击
    在命运的海洋里,我们如不系之舟,随波逐浪、任自漂泊。终于,两个漂泊的灵魂在彼此不如意的流浪中遇见了如意的你。所以,我爱你。有人问过景亭,为什么会爱纪唯有?因为她的邪恶与善良都够纯粹。有人问纪唯有,为什么爱景亭?因为他和自己一样从不在乎别人的看法,活得坦荡自由。故事源自我曾经的一个梦,希望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