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姚伊娜】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Boss男友
    小说《我的Boss男友》TXT下载
    林若后悔一时逞强,选了做刘铭宇的秘书。华尔街精英,创始人公子这些都不重要,重点是他已经接连炒了三个秘书,而她是第四个!n个月后,林若和刘铭宇在公司附近吃饭。回来好基友问她:“你boss交女朋友了?刚才我们看见他和一个女人吃饭,揽着人家的肩头很亲热的样子。”林若正在喝水,差点呛到:“咳咳”回…
  • 咖啡馆遇见你
    我在咖啡厅遇见你
    她是软萌的大二学生,校园女神,为了独立决定去找兼职,他是温润如玉的咖啡馆老板,见到她就决定录取了她,只是,她发现他竟然是传媒公司的大总裁。你到底有几个职业?还有一个你需要知道的。什么?你未来的老公。
  • 致命药丸
    小说《致命药丸》TXT百度云
    虚幻的享受,现实的残酷,如果让你选,你会选哪一个?来,请从红蓝药丸里选一颗服下。请注意,其中有一颗可能是致命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致命药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扑倒男神BOSS
    扑倒男神BOSS
    职场小白过五关斩六将进入大名鼎鼎的天合集团,却听说新上司已经炒掉三个秘书。她会不会是第四个?她内心的女汉子跳出来,你的要求能有多高,老子不信做不好!父亲去世,他远走异乡,回国管理家族企业只为调查父亲去世真相,却意外发现新来的小秘书不仅过了他的魔鬼试用期,有一天她没来上班,他竟然有点想她。高…
  • 不正经人生
    小说《不正经人生》TXT下载
    金手指有了,但是张百知的人生却变得不太正经!PS:新书,求收藏,求推荐,求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