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姚铮】的小说是什么?
  • 何草不黄
    黄花黄 何不干 小说
    书名:何草不黄作者:拐枣少年谢扬踏入盈许城时,手中的短剑迎着猎猎风响,如同招魂的呼啸。而此时,恒国的国君姚瑥薨逝不久,雪一般的素纛在盈许城的上空飘扬。原本是来报父母之仇的他该如何继续走下去?恒国的未来又是怎般模样?内容标签:阴差阳错强取豪夺搜索关键字:主角:谢扬,姚铮┃配角:楚偃,楚椒,颜…
  • 愿天下有穷人终成眷属
    愿天下有穷人终成眷属
    我试图叫醒一些装睡的人,却原来自己一直都没有醒,是谁发明了睡觉,原来这与生俱来的本领,竟然是一个人,最强大的技能,当我已经习惯了睡眠的舒适,却已是梦境满眠,清醒若真,没办法,只能是加油,为了有可能一辈子都实现不了的目标,努力一辈子,继续做梦吧。
  • 王者荣耀:混蛋,别撩我
    小说《王者荣耀:混蛋,别撩我》TXT百度云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时潋以为“电子竞技没有爱情”是一句玩笑话,直到她被男友戴上绿帽子,信任的队友全部倒戈背叛她,被赶出王冠战队从荣耀加身的王者成为人人唾弃的人品low爆的外挂狗,昔日荣耀女神跌落神坛,时潋陷入人生前所未有的低谷期,前对手却在这时候向她伸出了橄榄枝。那人…
  • 水星
    水兵水星
    江涛原本是一名国企的员工,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辞职下海经商。在尝试过多种生意之后,最后选定经营龙泉阁浴室。经过他开动脑筋,苦心经营,终于把浴池产业一步步做大做强。而破产企业的一些员工也纷纷投奔到他的麾下。这期间,还发生了一些离奇的事儿,比如他的银行卡会在他最需要的时候,莫名其妙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