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姜志远】的小说是什么?
  • 山神牧场
    小说《山神牧场》TXT下载
    操纵大地,占山为王,我的地盘我做主;斗圣骑士,斗吸血鬼,谁惹我就揍扁他!
  • 人道天道天
  • 吾乃三分小人
    蔡九歌叶怡《吾乃三分小人》
    这个世界充满危机,异兽、蚀心者、、猎荒者、流浪者、觉醒者高大的城墙将低等驱逐,贱民沦为试验品。父亲说,做人要常做善事。他说,他做出了一个违背祖宗的决定。他坚信,只要自己不当人,就能继续苟活于世。直到有一天,黑暗中透过一道光,他才发现,他还有一丝丝良知。
  • 我们都不懂
    我们都不懂爱
    一句工作关系让他们心中的那份不安定停滞不前,她不去问他为什么当年那么干脆的在事业和她之间放弃了她,他亦不问她为什么因为钱而放弃他们之间的爱情,客气反而会让人心安。
  • 重逢后大佬盯上了她的崽
    疼!动一动,浑身上下像被钝刀劈开又重新拼上,每个细胞都在叫嚣着疼痛。姜黎嘶嘶抽着凉气,挣扎着从床上坐
    被双胞胎渣妹算计谋害,怀孕后被迫远走国外。四年后,她带着一双天才宝贝回国。重逢后。男人盯着两个缩小版的自己,强硬的把她堵在角落,“女人,偷生我的崽是要付出代价的!”姜黎心虚,“你想怎样?”“我记得你骂我弱鸡。”男人冷笑,“那就再生一个,证明一下我的实力!”“”
  • 丑面王妃
    小说《丑面王妃》TXT百度云
    待你及第之时,便是我娶你之日,他捧着她的脸轻轻地说。因为这句话,她苦等了十年。好不容易等到了这一天,等来的却是一纸休书及庶妹的嘲弄
  • 如梦有令
    如梦令gl在线阅读
    晋江非V高积分20180121完结当前被收藏数:2325营养液数:2504文章积分:70,053,368此处系出自作者梦呓,诸位游完后,请做壁上观。内容标签:灵异神怪异能搜索关键字:主角:姜入微,婀雀(唐春生)┃配角:┃其它:☆、第一章姜入微出生那天,据说整栋楼的大夫护士及待产只要不是发动…
  • 如梦有令
    如梦有令
    晋江非V高积分20180121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2325营养液数:2504文章积分:70,053,368 此处系出自作者梦呓, 诸位游完后, 请做壁上观。 内容标签:灵异神怪异能 搜索关键字:主角:姜入微,婀雀(唐春生)┃配角:┃其它: ☆、第一章 姜入微出生那天,据说整栋楼…
  • 侠警
    小说《侠警》TXT百度云
    一场意外,让李少锋的体内多出了一个马上就要翘辫子的星际大盗的灵魂,四十八小时后,大盗的灵魂消散,给李少锋留下了满脑子原本属于孤盗长风毕生心血的庞大信息库。一套激发人体终极潜能的激潜体术,让原本身体瘦弱的李少锋开始了急速的蜕变。与此同时,为了找出那场意外的幕后黑手,李少锋开始了由一个学警开始…
  • 老板就在我隔壁
    我就在爱情隔壁
    又名他知道我工资多少初出茅庐的刘湘文,做了苏城的秘书,在她有限的认知里,送喝醉酒的老板回家,是秘书的责任,那么老板生病了,跑去老板家里,给他煮粥,应该也在秘书的工作范围里,吧?直到有一天,苏老板问她:“你真的只把我当成老板吗?”欢迎小天使们收藏、评论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