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姜扶】的小说是什么?
  • 大明星每天都想把姐姐抱走
    大明星每天都想把姐姐抱走
    盛轻慈还是个七岁小孩儿的时候,就一直跟在新搬来的邻居姐姐身后到处跑了。本来以为长大之后,两人就会男女有别,渐行渐远,可是万万没想到,这家伙反而变本加厉,黏人黏得更凶了??某天,下班回家的某人自告奋勇陪姐姐去买菜,无奈被粉丝认出,拍照放网。于是千万粉丝直接炸锅:五分钟之内,我要哥哥旁边的那个…
  • 大明庸医传
    姜扶摇朱棣《大明庸医传》
    假如朱棣没有死在征战的路上,假如朱高炽在多活些年,假如朱瞻基没那么短命,大明的命运会不会不一样,有了姜扶摇这个庸医这一切将不是假如。(包括但不限于教育朱祁镇,捏死女真人)
  • 我在原始世界当神棍
    我在原始世界当巫
    明天周五更新会很晚,所以大家不要等了!作为补偿周六会多更的(^ω^)巫少白死后绑定了蛮荒改造系统,来到原始兽人世界。于是他决定充分发挥科学精神,将原始世界改造的文明富有和谐!然而他来到这儿的第一天就当了神棍这是一个每天绞尽脑汁,将科学解释成神学的悲惨巫师。霸气妖艳美人攻x忽悠大王装逼受。排…
  • 摄政王是我前女友[女尊]
    男主女主是顾绥,李伏羽,顾庭的小说是什么
    顾绥两年前从大街上捡回一个无家可归的古装女。对方除了偶尔犯病自称是女尊国的皇女以外,身材相貌智商武力无可挑剔。顺其自然地从室友发展成女友,随着时间越来越久,顾绥越来越难以忍耐对方的女王病。“牧九辂,你能不能不要里里外外地管着我,我们分手吧。”顾绥一个分手电话打了过去,从此再没找到任何关于她…
  • 摄政王是我前女友(女尊)
    “兄弟,嘛呢,等你半天了。”烟雾缭绕的酒吧中,吴天一手转着酒杯一手发着消息,眉头皱起。约好的七点半,
    倒V:本文将于2月22日周二倒V,倒v章节从2338,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将三更奉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新文也请继续支持。顾绥两年前从大街上捡回一个无家可归的古装女。对方除了偶尔犯病自称是女尊国的皇女以外,身材相貌智商武力无可挑剔。顺其自然地从室友发展成女友,随着时间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