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姜雨曦】的小说是什么?
  • 婚然心动:鲜嫩娇妻狠狠爱
    洛九夏洛薇《婚然心动:鲜嫩娇妻狠狠爱》
    初次见面——在捉奸‘未婚夫’的路上,洛九夏竟无意被那个妖孽般的男人给‘绑架’了!更过分的是,这孙贼竟然还占她便宜!最后,洛九夏只能披上男人的衣服落荒而逃......再次见面——顾霆帧:“我来找我老婆......”此话一出震惊四座,包括早已石化的洛九夏!要是早知道他是整个辽城最不能惹的那个人…
  • 重生之万法天帝
    重生之万法天帝
    纵横VIP20210201完结 字数241.4万总推荐2501 百年前,他被仇人步步暗算失去了所有的一切甚至是生命,他带着不甘和仇恨意外的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这里是人人都可修仙的世界。 短短百年的时间,他凭借自身坚忍不拔的道心,机缘,一路修炼至巅峰,成就一方人人敬畏的霸主。 百年后,他渡…
  • 重生之万法天帝
    重生之万法天帝免费阅读
    龙天前世渡劫失败,带着心中的仇恨,以及前世的记忆重生中学时期,当得知自己真正回来后,他对天地起誓,前世的那些敌人,这一世一个也别想好过;那些为他而牺牲的人,今世定抱各种机遇缠身,各种传承只认君选,一身三魂,只为君临天下前......世我在诸天万族中默默无闻,这一世我要走最完美路,走最强的道…
  • 神医娇妻飒爆了
    神医矫妻飒爆了
    【全宠无虐+团宠+马甲】父亲:“仟仟,虽然他是个瘫痪,可只要你嫁给他,咱们家的公司就不用破产了!”母亲:“而且你妹妹的心脏病也能得到最好的医治。”未婚夫:“这样你不但可以从他那里帮我争取到资源,还能保持身心干净!”大家都觉得景仟实惨:年纪轻轻就断送在了一个瘫痪手里。不但要在幕后帮妹妹写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