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姬菱】的小说是什么?
  • 团宠她输出超神
    团宠她输出超神
    疫情期间,姬菱凭借伪男cos进入了某人气复出男团。当队长发现不对时木已成舟,三男一伪男选手面面相觑。队长:算了。反正面向追星少女,就当走乙女向好了。队长:从今天起你就是团宠了,想怎么闹都行。姬菱:还有这等好事?于是人民大众喜闻乐见的一幕出现了。综艺节目,姬菱以一打十。才艺比赛,姬菱实力主舞…
  • 读书成神
    一剑成神免费读
    本书简介:(本书已A签,请大家放心收藏,每日2更,上午11点和晚上8点前。)读书也能成神?这是叶剑穿越到5千年之后遇到的问题。只要能够阅读,理解,记忆5千年前人类的古籍文章,就能获得书气,并一步步迈向成神的道路。十三经,二十六史,诸子百家,文学论集就是成神的阶梯。刻有古文字的物体都成了神器…
  • 沐神诀
    沐神诀
    如果你喜欢集冷酷幽默逗比等各种特点于一身的主角类型,就来读读本书吧,沐轩在一个炼金术师、斗诀修炼者以及拥有创世帝具的第三类人共同存的世界里穿行(三大武系),寻母,复国,最终发现惊天复仇之路!小说中融入了很多动漫因素,因为我是动漫迷哈!不喜误入哦!但是如果你喜欢!喜欢就收藏吧!收藏就投票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