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姬雪月】的小说是什么?
  • 遮天之苍天霸体
    遮天霸王体
    重生荒古世家,觉醒苍天霸血,修帝经,参九秘,战诸天王体,败各族英杰。姬雪月道:“重铸霸体荣光,我辈义不容辞。”姬雪月又道:“打败圣体就算成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遮天之苍天霸体》还不错
  • 九州仙变
    男主女主是龙灵儿,姬雪月,宇鸿的小说是什么
    青叶站在万仞魔山之上,眼前是一望无际的荒原,浑厚的云层遮掩了静谧的苍穹,他的身后正道,魔道,妖族联合在一起,等待着即将到来的战斗,如果这场战斗失败,整个九洲世界都会毁灭。多年以前,正道,魔道,妖族还在互相残杀,那时青叶还是个少年,他意气风发过,他痴狂过,他痛苦过,如今他已淡然,如果时间能倒…
  • 男人孑子
    男人孑子
    一名农村的小学生,在无意玩耍中捡回了并没有丢失的机缘,在碌碌无为的现实生活中等待自身心性的升华,潜意识的修炼中默默解封血脉__世俗界‘生活’的平淡且平凡,异世界‘活生’的凶险且阴险。’不一样的...
  • 秦时明月之穿越千年与星恋
    穿越秦时明月之千冥
    穿越千年,身处乱世,心中只有一个目标——跟星魂在一起我喜欢你,不管怎样我都会找到你——姬紫冰莹、东皇紫冰第一次见面,你就在我心中留下了深刻印......
  • 一拳圣僧,人在遮天被迫斩帝
    一拳圣僧,人在遮天被迫斩帝
    重生在遮天世界的中古时代,成为西漠佛教圣寺之一兰陀寺的一个小沙弥唐嗔。天资聪颖,短短十八年,便将往生咒,大悲咒,六字真言,伏魔经,八灭真经,阿含经等佛门真经绝学修行入门,并成功觉醒能媲美荒古圣体的九乘佛体。可唐嗔很慌,因为西漠佛教的未来很惨,阿弥陀佛大帝冲击仙域失败,导致亿万佛徒全死。于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