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子道友】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开局化身柳树鞭打女娲
    洪荒:开局化身柳树鞭打女娲
    开局重生为柳树苗,被女娲给踩了,激活系统!我镇元子,横断古今!红云?不救!
  • 在洪荒悠闲度日
    在边境悠闲地度日
    有幸重归洪荒,何必非要像他人那样按照历史的轨迹搅风搅雨呢?既然从一开始就仙道已成,何不在这洪荒中创建一处世外桃源?种种灵根仙草,调教调教灵宠仙禽,过着悠然自得的神仙生活。再回首,那些往日争名逐利攀登绝顶的家伙大多挂掉了,而自己这个洪荒中的泥石流,却成了众人仰望的对象。...
  • 重生洪荒之镇元大道
    洪荒之次元大道txt下载
    【吾镇元子,就想问一句,凭什么,同为先天神邸的老子、原始、通天、女娲、接引、准提等人可成圣,吾只能成为地仙之祖。】这是一个不信命运的镇元子,而是一个要逆天改命证道成圣镇元子。
  • 修道聊斋世界
    聊斋世界问道
    本书讲的是,主角从二十一世纪,穿越到聊斋世界里修道的故事,这里有凡,妖,魔,鬼,精怪,僵尸,有天庭,地府,各路山神,河神,城隍,也有修行的各大势力,各方相互制衡,人心险恶,大道崎岖,光怪陆离,因果循环,天地万物,更有天道制约。主角在斩妖...
  • 我是宗师不说假话
    李长青青琅《我是宗师不说假话》
    说真话就能变强!?是的,你没有看错!如何在这样一个尔虞我诈,血雨腥风的修真圈子里脱颖而出?说真话吧!如何在一个遍地谎言,满腹蜜饯的内卷世界里成就一代霸业?说真话吧!李长青,靠着不说假话,成就一代仙师!!!本文轻喜剧流派,半悬疑风格,讲述一位996程序员的修真之路。如有毒点,那就是伏笔,若有…
  • 洪荒之混沌青莲
    洪荒之混沌青莲
    《洪荒之混沌青莲》完结 作者:小得厉害 偶然的穿越,来到了远古的洪荒时代,成为了号称“血海不灭,冥河不死”的血海冥河。 灵魂相融时候的混乱,却早就了一桩机缘,凭借着自己在血海最中心得到的洪荒青莲的莲子,斩出了自我之尸。 一切的一切便在这个时候混乱了起来,到底是凭借了冥河之身斩出了自我,…
  • 聊斋之降妖除魔
    聊斋之斩妖除魔小说
    简介:林飞穿越在一个类似于聊斋的世界,这里有鬼、神,妖怪,僵尸半路跳出的狐狸。路边美艳的女子。破棺而出的僵尸。胡作非为的鬼神。林飞和他结识的朋友们,会经历怎样的冒险呢?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不对请看正文
  • 在后宫给皇帝带绿帽子
    木晚晚倚靠在冰冷的榻上,皎月宫的冬天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木晚晚的被褥已经几年都没有huàn过新的了,纵使贴心
    木晚晚上辈子得过宠,也失了宠,为了复宠还和国师有了重生后的木晚晚对争宠一点心思都没有,最大的愿望就是和国师一起出宫生猴子!唉,国师你等等我啊!本文于九月二十六日(下周一)入V,入小天使们多多支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