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子韵】的小说是什么?
  • 太监也疯狂
    手表也疯狂太监
    太监也疯狂-大明格格
  • 妖孽缠身:冷漠总裁放了我
    男主女主是凌浩,子韵,林泉的小说是什么
    《妖孽缠身:冷漠总裁放了我》作者:悠然浅舞 内容简介: 她是高傲果敢的沐氏千金,却在一夕之间失去所有,父亲入狱,哥哥远走,朋友背叛,她跌落绝望的深渊。 他是墨氏集团的总裁,为报复三年前沐氏毁了他的唯一,不惜用婚约禁锢了她的一切,用她在乎的人要挟,残酷的折磨她。 她沐爽为守护身后的一切甘…
  • 在魔导院校被迫女装的俊公子
    在魔导院校被迫女装的俊公子
    我,是一位长相俊美的特种兵(别人说的),某一天,我接到了司令发来的一个特殊任务。没想到的是:司令竟然要我同时扮演男女两个身份,将岌岌可危的学校男女关系给拯救出来。啊——我该怎么办啊!
  • 破黑传奇
    男主女主是子韵,晋峰,枫景的小说是什么
    懵懂还是虚幻?当时年少春衫薄;雄心还是野望?佣兵岁月忆峥嵘;魔幻国度,黑暗世纪,暴戾横行,鱼龙混杂,罪恶盘踞尽在一代天骄的成长史,一幅波澜壮阔的奇幻画卷。PS:那半张地图,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敬请关注。"
  • 浪漫书缘
    小说《浪漫书缘》TXT百度云
    作者:天飞鹰第一集凤凰山观音寺外。白天。巍峨的青山,群山环抱中的观音寺——庄严肃穆,香烟缭绕,钟声远播。盘山路上,王子炫驾驶一辆哈雷摩托车,朝向观音寺行驶。山门外,一个十六七岁的小尼姑,站在一棵高大的古松树下,掂起脚尖向远方的山路翘首张望摩托车影离寺庙越来越近,最后开进位于山门外的小停车场…
  • 这逗比神界吃枣药丸
    柳成荫渊弦《这逗比神界吃枣药丸》
    神界诸位神仙大大们可能和大家想象的不太一样啊,一个赛一个逗比该怎么办!难怪神界广泛流传的一句话是“这神界迟早要玩啊!”萌萌的小狐狸表示:还是自家师父正常,嗯,我一定要正经地考个神籍,然后(脸红)!咦,下界历练,什么时候人界也逗比?神界、人界的危机一起要完,这黑锅我背不起啊!我只想考个神籍,…
  • 我的最强女友
    男主女主是周紫萱,紫萱,古筠的小说是什么
    悬崖边有着一道人影,他仰望着璀璨的星空,眉宇间露出一股惆怅:“唉,女朋友长得漂亮有什么用呢~女朋友那么强有什么用呢?女朋友那么性感有什么用呢?”默默的拿出鸡腿,猛咬一口,舒坦道:“还是你实在!”“宋千寻!你又偷吃!”小手一抖,将物证丢下悬崖,一抹嘴:“误会!这都是误会!我在赏月呢!”各位书…
  • 被美女诱惑的日子
    柳子韵杨欣《被美女诱惑的日子》
    我想,如果我不爱上杨欣的话,那我现在估计还可以满心坦然的跟张谦之做着朋友,可以事情发展的必然性主动没有如果,此刻当我面对着张谦之的时候,情敌是我唯一能描述我们之间关系的名词。显然张谦之也发现了坐在电瓶车上的我和柳子韵,顿时停下了脚步,眼神在我和柳子韵之间飘忽了下,最后锁定在了我身上,表情立…
  • 墨韵流年
    宋子韵童梓墨《墨韵流年》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美好的缘分就像漂亮的脸蛋,总会有一些儿瑕疵,而这些无法避免的磨难就是在时间的污垢中落下的脓包,过程也许会钻心刺骨的疼痛,但总归会好的。时间是最长情的告白,它能够使一些儿看似不起眼的东西在内心深处生根发芽,然后绽放出五彩缤纷的花朵,就像最平淡的感情。宋…
  • EXO:快穿之渣女逆袭攻略
    吴世勋边伯贤《EXO:快穿之渣女逆袭攻略》
    [原创作品]预计30万字完结惊!23岁美少女竟意外去世!灵魂却进入了渣女快穿系统为什么会选中她?为什么她总是会头疼?她到底遗忘了些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