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孔令宇】的小说是什么?
  • 嫡结良缘/穿越之锦绣良缘
    嫡结良缘/穿越之锦绣良缘
    嫡结良缘 作者:莫风流 潇湘高人气VIP2014.10.29完结 已有344115人读过此书,已有609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1361792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前世,平凡孤女,孤单一人亦能悠然度日。 今生,豪门贵女,亲族成群却是步步惊心。 当现代小律师卷入古代大宅门,偌大…
  • 与君再合凤求凰
    与君再合凤求凰txt全集下载
    作者:云天上舞第一章五针松下遇秋神轻纱掩面勾帝魂(上)兰陵国涪陵镇,蓝凌霜出生的地方,一年四季温暖如春,繁花似锦,风景秀丽,一条曼陀江环了四分之三的镇子,成全了一代代出水芙蓉般的美人,而蓝凌霜,则是个中翘楚。涪陵镇在蓝凌霜十五岁后,更是传出了一首童谣:兰陵花开胜锦绣,涪陵女儿比花娇。若问娇…
  • 年少时我暗恋过的ta
    年少的暗恋小说
    2012年,陈丽雅和顾俊熙正值十七岁大胖子陈丽雅想谈一场校园恋爱的“简单”愿望,温暖校草顾俊熙赌气的答应。目标是年级学霸,对手是貌美校花。陈丽雅也曾哭着和顾俊熙说。你知道吗?双向暗恋其实一点都不甜!胖的设定就像一个符号,芸芸众生,皆有其平凡之处。谢谢你,给予我暗恋的勇气。谢谢你,赐予我爱情…
  • 总裁爹地:妈咪不想嫁
    啪的一声,凌雁秋一掌拍在桌子上,怒道,“你到底想怎样!”终于急了?宇文烈悠哉地拿起青瓷茶杯放在鼻下细
    她上门找儿子,哪知被他困住。他说:给我带绿帽,这就是你离开的原因?她不语,冷眸看他。他冷笑,扔下一句“很好”便转身叫来手下
  • 与君再合凤求凰(全集完)
    与君再合凤求凰(全集完)
    与君再合凤求凰(完) 作者:云天上舞 内容简介: 谁说女子只能在宫廷里勾心斗角?谁说女子不能够驰骋沙场?谁说女子只能守着一个花心君王?我偏要让主角纵横天下,留得那负心君王泪洒 阑干!未及弱冠上朝堂,一品封疆万事抗,谁料君王生揣测,异乡他国隐流亡。再争文武状元位,不灭南伏目不瞑,蛊母引爆龟…
  • 快穿之不二情书
    快穿之不二情书txt
    安利一下新坑《荒野未凉》,求包养哟一样的快穿,不一样的情书。每一个女主角身边都有一个深情款款,默默付出,一厢情愿就要愿赌服输的男配角。他们求而不得,是温柔的贵公子,却一再被伤害。因为心疼他们,所以才有这样的一些故事。世界上本来就没有什么男配女配,在别人的生命充当配角,为什么不自己做自己的主…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之完美人生 小说李牧陈婉百度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废墟中的蚂蚁
    废墟中的青春
    忧郁中的苍凉雨夜,废墟中的撕咬吞噬,不断蔓延的病毒,隐隐传来的恐怖低吼,直插人心的压抑气息。小人物方言在末日初期,偶然打入全球唯一L66型疫苗,获得无限潜能,达到人类对于“未知”状态的想象。在这个活着就是奢侈的世界,他不断探索未知领域,砍杀着眼前的各类丧尸,即使自己如同蚂蚁一样,也要与同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