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孔杰】的小说是什么?
  • 围棋的故事
    讲围棋的小说
    唐代的伟大棋手,经历千百年轮回,回到这世界上,向着世界第一人的伟大宝座,发起新的冲击~~~~
  • 穿越之玩转新民国
    穿越之玩转新民国
    玩星际游戏,居然带着满载未来科技的星际货船,穿越到一个平行空间,那里正处于民国时期。热血青年,岂能放过一雪华夏民族耻辱历史的大好机会?超越当前的先进武器频频亮相,飞行车,克隆兵,机器人斗军阀,热血抗战,扬我国威!
  • 灵气复苏:我靠读书人前显圣
    男主女主是叶星,孔杰,陈玄的小说是什么
    我靠读书人前显圣:在灵气复苏的武者世界,叶星读书就能变强!离经叛道,浩然正气,唇枪舌剑,出口成章,言出法随!因为读书,叶星获得了一个个奇葩的天赋技能。他成了万古唯一的辅助性武者!而当叶星装b的时候。妖孽天骄,神子圣子?都得老实跪下!不对,读书人的事情怎么能是装b?叶星:我这叫,人前显圣!
  • 天劫医生
    天劫医生txt全本
    再强横的修真者,面对飞升时的天劫,都战战栗栗,仿如世界末日降临.除非你能找到专门帮修真者渡天劫的专家,天劫医生.没有人会想到,无比厉害的天劫医生竟然只是一个小诊所的“平凡”医生(本书尚未出版,欢迎出版社骚扰)22144925(天劫医生第一群(已满))2164o67(天劫医生第二群已满)26…
  • 天劫医生
    男主女主是文涛,彦琳,罗震枫的小说是什么
    内容介绍: 再强横的修真者,面对飞升时的天劫,都战战栗栗,仿如世界末日降临. 除非你能找到专门帮修真者渡天劫的专家,天劫医生. 没有人会想到,无比厉害的天劫医生竟然只是一个小诊所的“平凡”医生
  • 入梦:从亮剑开始
    入梦从亮剑开始
    掌握了入梦能力的雪尘,成功穿越到亮剑的世界中。唯一出现偏差的,就是穿越的目标被误操作变成了赵刚。自从由雪尘接替了“赵刚”的工作后,整个晋西北的画风全部被他带歪了!赵刚:老李,万家镇的骑兵营摆咱嘴边上还不动手?再合计黄花菜都凉了!赵刚:旅长!我赵刚怂人不说狠话!放眼整个晋西北,谁敢和我们独立…
  • 覆天灭道
    覆天灭道txt下载
    昆仑仙山,玉碎天崩,杨明在机缘巧合下跨越星空彼岸,登上苍茫的大荒界域!横推禁地,拳败天骄,让圣女捶背,神子拉车!以一己之力镇压诸天万族!看这天地,试手来破!《覆天灭道》书友群:329143928喜欢的朋友可以来玩!
  • 弟弟好乖
    小说《弟弟好乖》TXT下载
    一个人的成长秘事,岁月的过往,慢慢消失。但是那些点点滴滴一直在梦里萦绕,挥散不去,并悄悄开口,告知世人。与你一起,共温成长秘事,也许与众不同,也许书中的人,就是曾经的你。分享书籍《弟弟好乖》作者:三升石
  • 1000元他就把我卖了
  • 抗战之铁血无敌大元帅
    抗战之铁血大皇帝
    李宁漂流亮剑世界,杀鬼子,获得神级教官系统教一教,岛国妹子都弯腰干一干,俄罗斯大妞都作乱拳打美国佬,脚踢俄罗斯大汉不打鬼子不算英雄好汉,不打美帝,不算神级作乱我是特种兵,雪豹,精武门,亮剑世界只是一个开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