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孙丽丽】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修仙奶爸
    小说仙帝归来当奶爸秦炎
    秦炎遭人陷害穿越仙界,三千年仙帝归来,却发现多了一个女儿,从此,带娃修仙,纵横都市之间,所到之处,豪强贵富匍匐在前
  • 嚣张难民
    孙丽丽丽丽《嚣张难民》
    “老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穿越到了元朝末年,变成了一个难民。刚才朱元璋还跑过来跟我抢吃的呢,我也不知道如何才能重新回到现实世界,我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95后帅气小伙,一不小心穿越到了古代,很突然,很意外,但他也很嚣张。
  • 风流小阿霸
    风流小阿霸顶点
    开封城,出城东五十里外。矗立站一座戒备森严的大庄院。那便是赫赫有名的猪哥庄。通常,提起开封府,就会使人联想到那铁面无私,廉明公正,不畏权势的包青天。同样的,一听猪哥庄,自然而然也会令人产生直觉,以为庄内全是色情狂,性骚扰者,心理变态。大色狼也许是集各种好色之徒的大本营吧。其实大错特错,猪哥…
  • 梦醒细无声
    梦醒细无声
    《梦醒细无声》作者:第十个名字 简介: 由终点回到原点,洪涛又回到了他第一次重生前的时代,不过失去了三次重生穿越的所有记忆。 假如没有重生过,没有记忆的金手指,他会是一个什么样子呢?在波澜壮阔的改革开放高潮期,他是屹立在潮头的弄潮儿?还是被浪潮拍碎的浪花? 他的记忆还能不能回来?江竹意…
  • 重生之三生有幸爱上你
    重生之三生有幸爱上你
    前脚亲眼目睹男友出轨,后脚重生大学时代!趁着一切尚未开始,苏灿烂决定好好思考一下这次该怎么过一辈子,但是——这个说接受了自己的男人是谁?为什么自己的记忆里根本没有主动告白这件事?应该出现的男友又到哪里去了?一边是爱情的甜蜜,一边是改变历史的恐慌,但是最可怕的是,如果她曾经经历的一切,都是假…
  • 全能煞星
    全能煞星
    《全能煞星》全集 作者:独醉清风独醉 一个堂堂的将军,重生于一个书呆子的身上,这岂非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校花,美女老师,警花,明星大牌却如蜜蜂采花般紧紧地围绕在他的身旁; 商场,黑社会,乃至于国家顶级机密异能小组,竟都一手全揽; 抒写人生,创造神话,美女丛中滚。 第一章穿越了 “驾,…
  • 鉴宝王
    张彬周雪雁《鉴宝王》
    “臭小子,把你的脏手拿开,这可是明青花,是你的脏手碰得的吗?”某老板声嘶力竭的叫骂道。“赝品,不值一文。”年轻小伙拿开了手,不屑的撇嘴凭着一只可感知一切的右手,小伙子在古玩的热浪中淘尽大浪PS:读者群165881475,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鉴宝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末世之风云突起
    “我艹,这鬼日子还让不让人活呀!”罗志军一边看着楼下几个四处乱窜的丧尸,一边狠狠的自言自语骂了一句。
    末世就这么来,一场漫天血雨过后,整个世界进入了末日世界。他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出去觅食时,邂逅了一对如花似玉的闺蜜,为了自己,更为了美人,从此,在末日里苦苦的挣扎,不得不进步,不得不逼自己强大。最终,带领自己的各种美貌性感的母丧尸们,完成了世界的一统,开创了人类新的家园。
  • 超级修真强少
    超级修真强少
    《超级修真强少》全集 作者:风圣大鹏 纨绔萧辰被赶出家族,未婚妻变成了女主人,萧辰成为了未婚妻的合租贴身男佣,最可悲的是,不仅没有薪水,还要交房租! 不过这都不要紧,苦逼少年也有春天,谁让他成为了牛闪闪的修真者呢? 萧辰:你别跑,我保证不打死你。 反角:啊,我已经死了! 第一章结婚协议 …
  • 武林嘻游记
    武林巡游记
    少林寺位于少室山,为中岳嵩山主峰之一。嵩山共有七十二峰,又分东、西两大主峰,东峰称“太室山”,西峰称“少室山”,二峰各拥有三十六小峰,合之为七十二峰,即嵩山全景,二峰相隔十七华里。自北魏孝文帝建寺以来,千年古剃,由跋陀僧人开始,至达摩而禅宗大兴,唐代十三寺僧救驾唐太宗,自此名扬天下,而有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