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孙守德】的小说是什么?
  • 霸寇
    霸寇txt
    看上什么就抢,还要统统都能抢到手,这才是霸气一寇!都说成王败寇,且看我成寇败王!别人穿越了吃香喝辣,杨煜穿越了为吃口饱饭却要靠抢的!别人穿越有人慧眼识珠,哭着喊着要教人家绝世武功,杨煜想学武功,师父要靠抢的!别人穿越有无数美女倒贴,杨煜找个
  • 霸寇 [精校]
    霸寇 [精校]
    霸寇 [精校]-非法捍天
  • 高武世界当院长
    第001章柳暗花明久安城,隆冬时节,下午。孙楷一手摸着头,有些茫然的爬了起来。“刚刚怎么睡着了?”说
    孙楷偶得传承系统,一日天罡步入无敌之境。原以为装装逼,泡泡妞的幸福生活就此来临。谁知,系统坑他,无数的任务一环接一环。谁知,城主坑他,掀起了万界轩然大波。神魔,妖佛纷纷登场,拉开了万界纷争的大幕。人、神、魔、妖、佛谁才是这世间正统?
  • 在末世活着
    活着小说电子书在哪看
    他从无知状态中醒来,浑浑噩噩,还发现失忆了,又在一个末世之中,他该如何......渐渐的,记忆慢慢的回来,他发现,只要人心认为已末世,现世又有何处不末世......他会想起:我怎么活下去;我为了什么而活;我一定要活下去;谁也不能让我死......(慢慢看下去吧,这是忧伤的大宇宙下的世界..…
  • 梦归解放
    徐梦孙守德《梦归解放》
    以一个八零后的目光亲身看八年抗战解放战争误入山匪被俘与部队失散独自与鬼子周旋甚至创立特种小分队一切尽在《梦归解放》如果你认为本书还可以的话希望能收藏和推荐下尽管我写这个只是兴趣但是还是需要点动力的也希望能以我那浅薄的知识给你带来全新的认知欢迎批评不求PK原因很简单:地球上80%的人我打不过…
  • 不灭武神
    不灭武神txt微盘
    21世纪的中二青年林北乔意外之中在异世重生,经历了两世界底层百姓的种种艰辛,誓要为异世被修仙者视为蝼蚁的百姓们向这些高高在上的神仙说道说道:什么叫人人平等?什么叫以人为本五讲四美三热爱!天神?仙人?在我刀下,没有不听我讲道理的人,因为不听的,已经成了亡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