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孙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土豪人生
    重生之土豪小说下载
    32岁的民警孙洋重生到1997年,这时候企鹅还只代表一种动物,苹果也只是种水果,cs也只是两个英文字母。本来只想过平淡生活的他,却发现自己无意中踏上了一条土豪之路。分享书籍《重生之土豪人生》作者:小小扬扬...
  • 我身体里有条龙
    我的身体有条龙
    《我身体里有条龙》山崖下得奇遇,获得真龙功法,习得龙族法术,体内多出了一条龙,能施云布雨,行使真龙职能,所施法术能让作物草药生长旺盛。搞种植、旅游,乡村以及村民在孙洋的引导下,成为了一个世外桃源。...
  • 庸人归零
    哪有庸人归零小说完本
    庸人归零小小扬扬
  • 做个无梦的女孩
    小说《做个无梦的女孩》TXT下载
    那些年,我们都会遇到最好的她,但当时你真的知道吗?写一首关于她的诗,哪怕她没看见,也要坚持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取次花丛懒回顾,半缘修道半缘君。
  • 异能女主在末世
    异能女友在末世
    让所有人都没想到的是,在传说中的2012世界末日过去百年后,末世真的到来了。面对一夜之间冒出来的病毒丧尸、突然爆发的暴雨海啸秦嘉乐感觉自己的小命岌岌可危。好在身边有个神挡杀神的军校生男友。末世而已,还有自己的金手指,好像也没那么难熬了嘛。遇到丧尸,秦嘉乐撸袖子就想冲过去,被身后的男友一把拉…
  • 张真源:情窦初开
    男主女主是秦佳,张真源,丁程鑫的小说是什么
    情窦初开是你,风花雪月是你,往后余生都是你......
  • 女巫养成日记
    女巫养成记4
    本书简介:夏微意外发现自己拥有不寻常的能力,尤其擅长“招惹麻烦”。当解决了一桩桩“麻烦”事件后,她发现身边的人各个身怀绝技。这个霉运缠身的女孩,究竟能不能如愿以偿的过上普通人的生活?相爱相杀,只为一..
  • 暴富年代
    男主女主是何家全,余世杰,孙洋的小说是什么
    《暴富年代》完结 作者:语龙 这是一次不同寻常的拘捕,贝铃集团大院里一下子冲进来十几辆警车。铺满了贝铃大厦行政楼层八楼走廊的长绒地毯掩住了纷乱的脚步声。何家全被铐上了锃亮的手铐。有人用Betcam专业摄像机认真拍摄着拘捕何家全的每一个细节。一切都是经过精心准备的。贝铃集团的所有行政人员…
  • 官场相师
    官妖相似官场小说
    都知道秦桧这个千古恶贼,又有谁知道曾经嬉弄过秦桧被其杀害的风流相师通天大仙,重生在新世纪红色家族中的通天大仙凭借着自身那无配的眼光,超强的能力,高超的手腕,强大的背景在官场之中乘风破浪,冲向巅峰。做人也好,做官也罢想不被人踩那你就得踩着别人的肩膀向上爬,做人有底线,小手段可通天,官场之中不…
  • 透视狂兵在山村
    山村山村透视狂兵
    开局只有透视眼,美女金钱全靠捡!为什么林小强放着超级兵王不干,要回到农村中药材。第一,农村山清水秀。第二,农村美女多。第三,主要原因是第二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