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孟广明】的小说是什么?
  • 岁岁云中月
    那日正是春雨绵绵时节,平日里热闹非凡的观澜街此刻显得有些冷清。云岱撑着油纸伞,伞上还绘着栩栩如生的红
    她生来性子淡,不讨喜,有人一提亲,她爹立马允了,让她连恍惚的时间都没有,人就上了花轿。新婚夜,新郎跑了。一跑就是三年,回来后,嘴里也是嚷着要休了她。谁知那名义上的丈夫一见到她,立马就反悔了,休书一事一拖再拖。日子过去,她倒是不急,他反而急的要跳墙。小剧场男人冷喊:“我要纳妾!”“随你。”她…
  • 女王战甲
    纪昀霍铮《女王战甲》
    有人穿越当女王,她穿越只有一台战斗力突破天际,终日卖萌为生,自名女王的机甲女王:身为我的主人,战斗力这么低你对得起我!以及,穷成狗,你养得起我?这是一个战斗力负五十,购买能力才五百点的可怜少女,为提高购买力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励志”故事这个故事还讲述了一个普遍存在于宇宙间的真理——谦虚…
  • 女王战甲
    女王战甲
    《女王战甲》作者:弈澜 有人穿越当女王,她穿越 只有一台战斗力突破天际,终日卖萌为生,自名女王的机甲 女王:身为我的主人,战斗力这么低你对得起我! 以及,穷成狗,你养得起我? 这是一个战斗力负五十,购买能力才五百点的可怜少女,为提高购买力而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励志”故事 这个故事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