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季云歌】的小说是什么?
  • 魔法学院:最后的女巫
    最后一座魔法学院
    醒来的第一天发现自己躺在一副刻有蔷薇花纹的水晶棺材中。在季云歌的记忆中,只有一片烧不尽的火焰与一群看不清人脸的惨叫声。化为人形的远古巨龙,调皮的精灵和脾气恶劣的矮人,还有在大陆消失已久的魔法书和魔法圣器,有一天她才意识到自己居然身居在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中,还失忆与身世不明。‘龙爸爸’让她去…
  • 傲娇傅爷超护短
    季云歌傅斯城《傲娇傅爷超护短》
    众人眼中,季云歌是个不折不扣的狐狸精。不仅抢了自己姐姐的未婚夫,还一点羞耻感都没有。傅斯城:“你们懂个屁!我跟歌儿本来就是绝配。”众人眼中,傅斯城矜贵无双风度翩翩。妥妥的北川第一金龟婿。季云歌:“你们眼都瞎,那就是个臭不要脸的幼稚鬼!”一直以来,季云歌都觉得傅斯城不过是想睡她。却不知,他想…
  • 唯剑三界
    唯剑三界
    天地间,仙,魔,妖,人,兽,鬼,灵共存。我乃仙界第一剑仙,我为了突破突破桎梏成为剑帝,从而进入上古至宝琉璃灯!而这琉璃灯的鬼火可直通幽冥轮回,可以显现亡者的一生。随着轮回人间,这一世,不问前尘,不求来世,爱恨情仇,随我一剑长虹!修我剑仙,杀上九天;洒我热血,一往无前。天上白玉京,十二楼五城…
  • 团宠小祖宗:霍太太A炸全城
    霍肄陆明衍《团宠小祖宗:霍太太A炸全城》
    【女强,爽文,女主反套路】\n活了近万年的老祖宗苏醒了,不仅差点被卖到山里给傻子当媳妇。\n还被小人针对,过上一贫如洗的生活。\n老祖宗叹叹气,开始赚钱。\n直播算命,给人治病,参加竞赛拿奖金,偶尔甩几副画出去
  • 萧然如梦
    萧然梦免费小说
    她不仅是金睿国最受宠的七皇女女帝最中意的太女人选亦是金睿男儿心目中的最佳妻主然而这样的地位往往危险重重暗杀不断一不小心沦为乞丐却因一颗绣球牵出一段姻缘娶就娶了,娶了自然得负责可谁来告诉她为何这大少爷脾气这么差甚至连丫鬟小厮都看不起她这位入赘的乞丐妻主唉,既然看不起,她就努力成为让他看得起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