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季铃】的小说是什么?
  • 丛林竞技场
    苏洪季铃《丛林竞技场》
    做过跨国公司副总的苏洪,无意中穿越到元气界。这里有元气师、元甲斗士、半兽人、食肉植物、巨型昆虫、活死人、海族战士等等,他们各成阵营,常年征战,有如一个丛林竞技场。穿越至此,苏洪唯一比别人不同的,只有前世的生活阅历和制造业企业的管理经验。面对丛林列强,他能否好好活下去,他前世的阅历和经验能否…
  • 锁婚虐爱:傅少请克制
    强婚锁爱傅少
    阮宁宁是个生活美满的富家千金,美男环绕挥金如土,自幼还和傅氏集团的总裁傅景堰订婚然而,就在结婚那一天突发车祸,阮宁宁也在车祸中失忆在追寻过往记忆中,误会,猜疑,傅景堰对她越发不满,她也在一次次的被误解中和傅景堰背道而驰。当失忆真相浮出水面,傅景堰才发现自己对她的感情,可此时恢复记忆的她是否…
  • 快穿之炮灰攻防战
    男主女主是任嘉,裴元,荣芮的小说是什么
    从武略组转向攻略组的任务狂魔任嘉,面对着攻略组各种画风奇异的任务开启了自己狂赚奖励的路程,对于这些形形色色的任务,任嘉只想说:“亲,我的奖励呢?”作为主人亲爱的任务小伙伴,智脑1528只想大吼一声:那个老是缠着我主人的结婚狂魔搞哪样?!!至于结婚狂魔:我只是希望老婆能给我一个合法的身份扫雷…
  • 光芒纪
    光芒纪漫画在线阅读
    一个职场菜鸟逆袭成时尚女王的奋斗史!一部女版《中国合伙人》、中国版《时尚女魔头》、都市版的《甄嬛传》。侧侧轻寒继悬疑古言《簪中录》后首部时尚言情励志之作。叶深深万万没想到,就为了赶那么两秒钟,她毁掉了工作,毁掉了上司的婚姻,被打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恶魔先生,企图扶她登上时尚界辉煌王座;天使先…
  • 光芒纪 [精校出版]
    男主女主是宋宋,路微,方圣杰的小说是什么
    《光芒纪(出书版)》作者:侧侧轻寒 【内容简介】 乱穿马路害死人啊! 叶深深没想到,就为了赶那么两秒钟,她毁掉了工作,毁掉了顶头上司的婚姻,毁掉了自己的平静人生。 绞杀了她卑微人生的恶魔先生,企图扶她登上辉煌王座; 量身定做完美男友的天使先生,希望带她走向光辉世纪。 遥不可及的偶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