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季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医生
    林小文风流医生俏护士
    amp;lt;strongamp;gt;小说介绍:amp;lt;/strongamp;gt;【火热连载】【都市爽歪歪】在这个没有节操的年代,林小文凭借旷世医术,在这充满欲望的大都市中,混得风生水起,五爪张开,只为掌控美女们那挺拔高耸的玉女峰,一指竖立,只为探测美女们万鸟归巢的神秘地带,小文…
  • 极品医生(人机)
    小说《极品医生(人机)》TXT下载
    作者:人机帝一场意外的邂逅,让玄门高手混进学校做校医,并和美女教师同居、高中的清纯小妹,腹黑的房东,漂亮可爱的小道娘,羞涩的官小姐,冷艳的俏警花——她们已经把你盯上了!校医是一种生活,医治众美女空虚的内心才是人生,狂龙进驻的中海市,注定精彩纷呈,风起云涌。左右针药符箓救人驱鬼,尽显医者慈悲…
  • 极品医生
    极品医生
    《极品医生》全集 作者:人机帝 一场意外的邂逅,让玄门高手混进学校做校医,并和美女教师同居、高中的清纯小妹,腹黑的房东,漂亮可爱的小道娘,羞涩的官小姐,冷艳的俏警花——她们已经把你盯上了! 校医是一种生活,医治众美女空虚的内心才是人生,狂龙进驻的中海市,注定精彩纷呈,风起云涌。 左右针药…
  • 重生娱乐圈:林少求放过林瑶林墨言
    重生娱乐圈林少
    林瑶重生前,死活追不到林墨言!她重生后,他倒是自动送上门,问题来了,她要怎么踹掉他?
  • 林瑶林墨言
    小说林青言
    林瑶重生前,死活追不到林墨言!她重生后,他倒是自动送上门,问题来了,她要怎么踹掉他?
  • 燃栀
    燃栀
    番茄VIP20230211完结 青春甜宠现代言情校园重生前世今生 34.8万字5.2万人在读 简介: 【花与火+校园重生+双向救赎】 【沉默乖张莬丝花X桃花眼球神拽哥】 白栀死后,坟前无一故人,只来了一个怪物。 他绑来凶手以血祭她,一支烟后也疯笑着点了自己。 熊熊火光中,白栀终于记起这…
  • 极品全能教师
    极品全能教师
    逃避相亲的失业青年叶宁,穷困潦倒,混迹市井,却因为一次一次意外,应聘了私立高中的生活教师,成为一名祸害祖国花朵,啊呸,成为一名保护祖国花朵茁壮成长的辛勤园丁。贫苦民工叶宁,自从做了老师,叶宁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一口气上七楼了,做饭都由校花们代劳了。.......“老师,你今晚还来家访吗?我…
  • 盛世帝妃
    '一辆略显破旧的马车停在皇宫门口,从车上走下一身穿米sè长裙的女子,面容清秀可人,给人平易近人的感觉。
    她是官家之女,却被皇上看中留入宫中,独宠后宫招来嫉妒,前有青梅竹马默默守护,后有痴情王爷暗中相助,面对算计阴谋,面对利益冲突,面对情深不寿,三起三伏,她如何在这险象环生中与九五之尊谱写爱的情歌?
  • 痴情王爷庶女妃
    痴情王爷庶女妃下载
    她是苏家最不受宠的女儿,过着与下人一样的生活。她也是轩王爷最宠爱的妃子,同是靖王爷不惜谋反也要得到的女人。纵有倾国倾城之容貌,也难逃宿命的红颜薄命。
  • 教主他不走剧情
    小说《教主他不走剧情》TXT下载
    无神论者季晓晓怎么也想不到喝多后第二天一醒来就是这样一个杀马特局面,自己穿书了,穿进了室友写的江湖文里,还穿成了一个炮灰,自己真心忍不住哀嚎。仔细确认下,两日后就是炮灰狗带的日子,于是决定赌一把,按照剧情走,自己是不是就有可能回到现实世界呢,于是在魔教来袭时,自觉的按剧情走,已经做好了为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