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角叫【宁婉柔】的小说是什么?
  • 娇妻太迷人八零轻轻抱
    娇妻太迷人八零轻轻抱
    [都市校园]《娇妻太迷人:八零,轻轻抱》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花未老(云起书院完结) 宁夏和弟弟因家族被抄远赴他国逃命,为了弟弟她只能留下所有人手带着侍女引开追兵,被围困之时吞药自杀。 脖子上的吊坠沾染了鲜血,化为一道流光,带着她的灵魂,还有宁家宅院穿越到八零年代附身于一个被药折…
  • 军妻太迷人:八零,轻轻抱
    军妻太迷人八零轻轻抱小说下载
    宁夏和弟弟因家族被抄远赴他国逃命,为了弟弟她只能留下所有人手带着侍女引开追兵,被围困之时吞药自杀。脖子上的吊坠沾染了鲜血,化为一道流光,带着她的灵魂,还有宁家宅院穿越到八零年代附身于一个被药折磨而死的16岁少女身体之中。穿越,被害,,面对一个完全陌生的世界,看千金贵女如何成功地融入八零年代…
  • 都市:开局获得寻宝系统
    获得都市系统的小说
    【系统+日常+创业+科技】高考前夕姜羽见义勇为,获得寻宝系统。高考全省第一,被誉为超级学霸。大学创业经商,科技公司打破技术垄断,开启新的科技时代。一样样革命性的尖端科技从他的手里诞生。他有无数称号:天才少年、科技巨头、商界寡头、时代开拓者!姜羽看着身边形形色色的美女叹了口气。我真的没那么优…
  • 星空之时空霸主
    时空霸主
    一次意外皓辰来到星际文明,在这里机甲纵横,战舰肆掠,暗物质反应堆崛起。这是一个小人物成长为多元宇宙霸主的故事。
  • 一弦锦瑟
    霍一宁锦瑟
    我们是不被上帝照料的孩子,在这个残酷的世界挣扎,努力,不甘心被所谓的命运安排。去拼搏,去杀戮,去守护自己最在乎的人。这,是属于我们的故事。《锦瑟》群QQ号:251560473
  • 无敌透视眼
    无敌透视眼小说
    苏昊意外获得透视异能,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而透视异能更是不断进化,能赌石,能鉴宝,能治病,还能泡美女随着实力的强大,他离奇的身世,也渐渐揭开了迷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女尊天下:至尊王爷邪魅夫
    邪魅王爷独宠夫女尊
    (全文免费,已有完结作品:倾城萌后:废材三小姐)她是是凌国高贵的女王爷,却是举国皆知的痴傻儿。她,慕流桑,21世纪王牌杀手,一夕意外,不幸陨落,穿越异世。睁开那双惊世红眸,痴傻呆愣成为了她的代名词,究竟是杀手变傻子,天才变蠢材,还是草包露锋芒,白痴本倾城?【本文男强+女强,保证一生一世一双…
  • 修真共主
    修真领主
    当一个石头里生出来的孩子一脚踏入修真世界后,历史的车轮便开始慢慢转动,旧的时代终将过去,新的未来,却充满了未知。
  • 你好荣耀
    蓝星炎国同仁学院212寝室内。1号床位上一个普普通通的男孩拿着手机看着上面的内容很是出神。就近一看正
    自古就有着神话故事,这到底是传说还是真实存在的呢?想知道就来荣耀的世界看看吧。——梦界宗门分为12个等级,一到九级,一为高九为最低,在九品之上是福地、圣地、绝世。修为由低到高分为:超凡(15层)、青铜(9星)、白银(24星)、黄金(24星)、砖石(12)、至尊(24)、王者(10星)、荣耀…
随机推荐